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006年5月23日22时! NF5正式发布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0:11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钟杨
    中国,北京,2006年5月23日22时—全球著名芯片厂商NVIDIA公司发布最新主板芯片组-nForce500系列。AMD也于同一时间发布了基于DDR2内存规格的AM2处理器。
 
2006年5月23日22时!NF5正式发布详情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nForce5系列(研发代号MCP55)芯片组的大体规格:

    ·C51XE+MCP55PXE:(图形工作站、服务器)

    2条PCI-E 16x SLI插槽(46 lanes + 9 links)、支持Socket AM2接口的Athlon 64/FX系列处理器、6个SATA接口(支持RAID5)、双千兆以太网控制器、ActiveArmor防火墙、UAA Audio音频技术、超频性非常优秀。

2006年5月23日22时!NF5正式发布详情

    ·MCP55 Ultra:(主流家用)

    1条PCI-E 16x插槽(20 lanes + 5 links)、支持Socket AM2接口的Athlon 64/FX系列处理器、6个SATA接口(支持RAID5)、双千兆以太网控制器、ActiveArmor防火墙、UAA Audio音频技术。

    ·MCP55S:(性价比产品,面向低端)

    支持Socket AM2接口的Sempron处理器、4个SATA接口(不支持RAID5)、单千兆以太网控制器、UAA Audio音频技术、没有ActiveArmor防火墙。

2006年5月23日22时!NF5正式发布详情
 
 华硕AM2平台最高端主板M2N32-SLI,基于顶级nForce590芯片
 
2006年5月23日22时!NF5正式发布详情

    NF5芯片组全系列主板已经可以进入量产,如华硕、技嘉、微星、精英、磐正,一些厂商的产品产品,例如昂达NF5系列主板已经抢先投放市场。就目前已有的对外报价来看,待AMD的AM2CPU全面上市后,市场NF5主板的主流价格应该是在700元左右,即便是老用户的升级,成本也相对低廉。

2006年5月23日22时!NF5正式发布详情
 
 采用LinkBoost技术之后,性能提升125%
 
    基于NF5主板的到来,与之配备的AMD处理器也正式发布15款之多。支持DDR2内存的Socket AM2接口处理器,其中13款基于Socket 939接口而来,2.6GHz的Athlon 64 X2 5000+和2.8GHz的Athlon 64 FX-62两款则为全新产品。
 
    NF5主板的到来,让我们充满着种种的期待,从NF2至NF4一直风光走来,NF5主板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也给我们留下了种种的疑问。明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深入的NF5系列主板技术解析,敬请关注。
 
    ·热点链接:
 
    《NF5疯狂角斗NF4 AM2平台首度试用报告》
 
    《最低仅499元! 热门AM2主板多品牌推荐》
 
    《19款AM2主板提前预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