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惊呆了 三星黑白激光打印机千元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9:2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色彩还原

    中关村卖场最新消息,ML-2010 (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黑白激光打印机,仅售1099元。当笔者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惊呆了,一个打印速度为每分钟20页的激光打印机,才千元出头。


惊呆了三星黑白激光打印机千元出头
仅售1099元的三星ML-2010黑白激光打印机

惊呆了三星黑白激光打印机千元出头
三星ML-2010黑白激光打印机

    1099元是什么概念?这个价格在一个月前,还只能买到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6页这一档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例如:三星ML-1610黑白激光打印机,而现在就能买到比ML-1610高一个档次的ML-2010了。

惊呆了三星黑白激光打印机千元出头
三星ML-2010简洁的按键

    下面让我们来好好看看三星ML-2010黑白激光打印机,打印速度每分钟20页(A4幅面纸张),分辨率最大能到1200×600dpi,首页出纸时间为10秒。使用的处理器为Samsung 150 MHz,内存为8MB。所连接电脑的操作系统的兼容性特别强,无论是微软的操作系统,还是Linux 操作系统或是苹果操作系统都可以。

惊呆了三星黑白激光打印机千元出头
三星ML-2010性能参数参数

    而用户最关心的耗材,型号为ML-2010D3,鼓粉一体式硒鼓,更换相当方便,而且还可以灌粉使用。耗材寿命,即能打印的页数,覆盖率为5%的情况下可打印3000页。

惊呆了三星黑白激光打印机千元出头

惊呆了三星黑白激光打印机千元出头  惊呆了三星黑白激光打印机千元出头
三星ML-2010黑白激光打印机

    如此低廉的价格,再加上三星知名的品牌,而且性能又如此的稳定,可以说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激光打印机了。如果用户感兴趣可以咨询以下商家。

    商家信息:北京科贸电子城4A049室,咨询电话:010--5129 9229,1331102124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