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戴尔工作站选用NVIDIA Quadro FX 3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2:31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5月23日消息 NVIDIA公司日前宣布,NVIDIA Quadro FX 3500专业绘图解决方案获戴尔采用于Precision 380工作站作为标准高阶解决方案。这款最新绘图解决方案其配备两组dual-link DVI连接器以及立体影像支持等功能,均能为专业电脑辅助设计(CAD)、数字内容创作(DCC)、以及科学可视化等应用带来强化性能。

  NVIDIA,戴尔Precision 380是一款针对专业人士所推出的工作站解决方案,其多元化的组态选项提供高度灵活性。NVIDIA Quadro FX 3500绘图解决方案提供戴尔工作站客户所需要的功能与各项ISV认证。

  戴尔表示,我们率先推出搭载NVIDIA Quadro FX 3500绘图解决方案的桌上型工作站系统,让我们的客户可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享受性能大幅提升的系统升级方案。Dell Precision 380可提供客户符合工作站等级解决方案的完整功能与认证品质,是一款拥有绘图性能大幅提升的先进运算平台。

  NVIDIA Quadro FX 3500绘图解决方案提供256 MB GDDR3绘图专属内存,以及超高速的每秒42.2 GB内存带宽,能带来优异的应用性能;两组dual-link DVI-I连接器能驱动两个Dell 3007WFP 30吋UltraSharp宽屏幕显示器,最高可支持2560×1600 (WQXGA)分辨率,呈现清晰锐利的影像品质与影片画质。

  NVIDIA Quadro FX绘图解决方案已广泛获得全球各大OEM领导厂商采用,其中包括戴尔,以及多家如PNY Technologies (美国、欧洲、中东、非洲) ,丽台(亚太地区)以及艾尔莎(日本)等通路伙伴推出搭载该方案的系统产品。

戴尔工作站选用NVIDIAQuadroFX3500

戴尔工作站选用NVIDIAQuadroFX3500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