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莫让辐射损健康 热门绿色健康液晶一网打尽(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0:31 PCPOP-电脑时尚

·三星930BA

     三星很早以前就推出过具备负氧离子发生器的显示器,像最初的多款CRT产品以及后来的17英寸液晶720NWZ8,都采用了Magic Green技术。新推出的19英寸大屏930BA也是其中一款,全新个性化外观也体现了三星液晶引领时尚外观设计的理念。

莫让辐射损健康热门绿色健康液晶一网打尽(4)
 
 三星930BA
 
    相对于三星前作930B直率硬朗的外观,显然930BA就显得圆润多了,套层边框设计也更加时尚。背部上方的散热孔类似鲨鱼鳃的设计有效避免了尘土顺风而入,延长了显示器的使用寿命。
 
莫让辐射损健康热门绿色健康液晶一网打尽(4) 莫让辐射损健康热门绿色健康液晶一网打尽(4)
 
 通过了TCO '03认证
 
    930BA最大的卖点就在健康环保,采用了全新无铅环保制造,通过了TCO '03认证和欧盟RoHS标准。边框右下角的负氧离子发生器,还能在空气中释放更多的负氧离子。
 
莫让辐射损健康热门绿色健康液晶一网打尽(4)
 
 负氧离子发生器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规定,负氧离子的浓度每立方厘米不低于1000至1500个,为清新空气。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有去除尘埃,消灭病菌,净化空气的作用。
 
    银色金属质感的电源开关,开启后会有淡淡的蓝光散射出来,装饰效果十分明显。隐藏式OSD按键设计最大限度上避免了对整体外观的影响,不过操作起来不是很方便,而且按键偏小手感不是很舒适。
 
莫让辐射损健康热门绿色健康液晶一网打尽(4)
三星930BA( 参数 报价 评论)
液晶面板类型 TN
接口类型 D-Sub,DVI
屏幕尺寸 19英寸
平均亮度 300nits
分辨率 1280×1024
点距 0.294mm
对比度 7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60/160°
色彩 16.2M
响应时间 5ms
安规认证 TCO 03
附件及选件 负离子发生器
变压器 内置
耗电功率 38W
 
三星 930BA
[参考价格] 2580元
[联系方式] 北京鼎鑫科技(010-82697674) 
 
    下一页:如果您觉得外观上还不够时尚,飞利浦会让您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