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更诱人 五款主流超值笔记本内存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0:2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醉龙殇

  电脑发展史上的革命除了在性能及规格方面外,在体型上更是有着惊人的变化。单从巨型机到个人桌面电脑,就已经实现了惊人的微缩化,而笔记本电脑的问世无疑成为了人类智慧的又一次集中体现。

  笔记本电脑的问世不仅给人们的生活以及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为全世界节约能源计划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同一段时间里体验数字生活,笔记本电脑较高的能耗产出比是其倍受用户青睐的主要原因,加之作为信息交互中心的重要工具,无疑为商业伙伴找到了高效执行解决方案的途径。行业在发展,笔记本电脑的应用层面也在迅速扩大,而目前多数在售的笔记本电脑只配有256MB和512MB内存条,这不仅影响到了工作效率的提高,也给用户带来了升级上的麻烦。

  或许这种做法是为了减少整体成本,也可能是蓄意进一步赚取消费者更多的费用。不过大家不必担心,为了帮助大家能够轻松选购到合适的内存条,小编特意精心准备了本次笔记本内存导购,无论是在品质、价格以及规格方面均有所侧重,可以很好的照顾到目前绝大多数打算升级笔记本内存条的朋友们。

  其实选配可升级内存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复杂,最可靠的方法莫过于携带

笔记本电脑进行购买。这样做的好处,一是可以防止配错规格类型,二是可以及时查出是否存在兼容性等问题,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当然如果嫌携带不方便,还可以让懂电脑的人帮自己选购。另外对于已经有一定电脑知识且资金宽裕的朋友来说,品牌、做工以及正规代理商是选购时应该注重的,因为一线品牌产品通常在稳定性、兼容性以及品质方面较为过硬,降低了选购风险;而对于资金不太宽裕的朋友来说,做工、价格以及兼容性则是重点考虑的内容,这时候就要尽可能多地参考一些身边有经验的朋友的意见了。

  内存虽小,却可以让笔记本电脑焕发出新的青春,更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硬盘以及节约能耗的作用。有很多朋友谈到在升级到768MB以上内存容量后,明显感觉到笔记本电脑在性能上有了大的提升。如果你的笔记本电脑只有256MB和512MB的话,不妨考虑适当升级一下吧!

  好了,接下来马上开始本次推荐。

低价更诱人五款主流超值笔记本内存导购
【图】金士顿256MB PC133笔记本内存外观

低价更诱人五款主流超值笔记本内存导购
【图】英飞凌512MB DDR333笔记本内存外观

低价更诱人五款主流超值笔记本内存导购
【图】麒仑512MB DDR2-533笔记本内存外观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