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话实说 本周最受网友争议九款显卡点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0:08 中关村在线

    争论五:便宜有好货 INNO3D GF7300GT仅599元

    不可否认GF7300GT GDDR3的性能可以藐视很多千元左右的中端产品,可是过高的成本背离了其低端的市场定位。近日INNO3D推出了一款GF7300GT游侠版,凭借599元的超低售价以及2.5ns的GDDR2显存值得入门级用户选择。

实话实说本周最受网友争议九款显卡点评(5)
INNO3D GF7300GT高手

实话实说本周最受网友争议九款显卡点评(5)
INNO3D GF7300GT高手

    虽然GF7300GT与GF7300GS的命名比较接近,但实际上是两款截然不同的产品。首先GF7300GS基于G72核心,而GF7300GT基于G73核心。前者默认4条管线以及64bit的显存控制器,后者默认8条管线(在原有12条管线的基础上屏蔽了4条管线得到的),可以搭配128BIT的显存。从现有的资料上看配备GDDR3显存的GF7300GT的3DMARK 03成绩可以达到1.2万分的恐怖程度,完全颠覆了其低端的定位。

    INNO3D 7300GT核心开发代号为G73,90nm新工艺制程,8条渲染管线,拥有CineFX4.0着色架构、支持Intellsample4.0等技术等。在硬件架构上也同样支持DX9.0C,支持SM3.0特效技术与HDR动态渲染技术等,同时也延续了NVIDIA SLI技术。

    显存方面,INNO3D 7300GT采用了8颗现代2.5ns GDDR2显存,理论频率800MHz,组成了256MB/128BIT显存规格。

    该卡供电部分一丝不苟,并没有因为低价就降低了供电元件成本。值得一提的是该卡采用分离供电,独立的核心/显存供电可以保证不错的超频能力。

实话实说本周最受网友争议九款显卡点评(5)
INNO3D GF7300GT高手

    INNO3D 7300GT采用了常见的DVI+视频输出+VGA的全接口组合,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

    价格:599元

    鼎好4410:82697293

    鼎好3429:82696188

    编辑点评:大部分网友对这款产品的性价比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有两点质疑,第一是否购买的到,第二是显卡不带SLI接口,会不会对以后双显卡使用造成性能方面的障碍。为此笔者联系了INNO3D相关负责人员,据他介绍这款显卡目前在北京各INNO3D专卖都有出售,并且货源充足。其次SLI接口对于目前的显卡来说已经可有可无,因为驱动方面已经完全支持无SLI接口显卡,并且在性能方面不会造成损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