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显卡霸主再发威 双敏X800XL仅7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4: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矛盾的集合体
  随着高端时常竞争的激烈和显卡的跟新换代再次到来,作为X800XL曾经是显卡市场中的王者,也不得不退而改其次以价格取胜.而最近双敏X800XL铺货卖场,售价为799元,采用16条渲染管线以及256bit的显存位宽,加上高速的BGA显存颗粒,顿时性价比非常突出.


显卡霸主再发威双敏X800XL仅799

  双敏X800XL的显卡型号PCX8018XL,作为早期的王者X800XL,虽然缺少了对SM3.0和DX9.0c的支持,但强劲的性价依然让它光芒四射!吸引无数消费者的眼光.


显卡霸主再发威双敏X800XL仅799

  X800XL的核心仍然是基于0.11微米工艺制造的Radeon X800XL,默认核心频率400MHz。内建了16条像素渲染管线比Radeon X800GTO多出4条,X800XL比X800GTO要高一些。特效包括:DX9.0b和OpenGL 2.0,支持SmartshaderHD、Smoothvision HD技术、HYPERZ HD显存优化技术等。


显卡霸主再发威双敏X800XL仅799

  X800XL加厚的铝质散热片加上高转速的涡轮风扇,在炎热的夏天,也可以确保X800XL的散热效果的稳定。




显卡霸主再发威双敏X800XL仅799

  显卡正反面各覆盖4颗BGA封装的HY DDR 2.8ns显存颗粒,构成的是128M/256bit的显存规格,并且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00MHz/700MHz。


  作为一块X800XL显卡,双敏PCX8018XL虽然在显存方面作了一定的精简,并且缺少了对SM3.0和DX9.0c的支持,不过凭借依然强大不息的显示核心,表现依旧让人期待。最主要的是它只用799元的价格,让它成为目前最具性价比的X800XL.喜欢的朋友不妨到电脑城去了解一下.



  [品牌型号] 火旋风X800XL
  [参考价格] 799(报价时间2006.05.22)
  [销售商家] 蓝星电脑集团
  [商家网址] 
  [商家地址] 赛格电子广场7428室
  [商家电话] 8268216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