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升技LGA775四相整合主板5XX元还送优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3:58 天极yesky
作者:冷月

  【天极网成都23日消息】虽然945展开普及攻势,但在LGA低端市场,915乃至865系列依然拥有不小的市场空间。其中,升技就在近期推出一款支持LGA775接口的865G主板IS-85。该产品主要适合升级的低端用户,支持AGP显卡,价格也非常低廉。

升技LGA775四相整合主板5XX元还送优盘

  升技IS-85采用橙色PCB,使用865G+ICH5芯片组,支持Intel LGA775的P4/PD/CD处理器。产品提供了3条PCI插槽、1条AGP8X接口,两条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400/333内存;由于搭配的是ICH5南桥,主板提供了2个SATA接口。

  虽然定位低端,产品IS-85的做工用料还是很不错的,采用了低端产品少用的四相供电,辅以高品质三洋电容和KZJ电容,为产品的稳定超频提供了保障。

升技LGA775四相整合主板5XX元还送优盘

  升技IS-85当前售价549元,消费者若添加28元,还可获得雷克莎优盘一个,综合性价比还是很优秀的,推荐打算升级LGA775的低端用户。
经销商:成都超航科技
地 址:成都电脑城506
电 话:028-85456362
天极网店:http://jxs.yesky.com/user/cdchkj
查询 升技 主板 成都报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