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核超酷外观仅6000元 三款热销品牌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0:16 PCPOP-电脑时尚

    第三款电脑给大家介绍的是海尔旅行者8260M电脑,它面向的也是家庭应用,也是海尔目前在市场热销的产品之一。

双核超酷外观仅6000元三款热销品牌机导购(4)

海尔旅行者8260M

    从外观上来看,黑白搭配的海尔旅行者8260M电脑也属于“凸现型”外观,黑白搭配的它给人一种清新、整洁、醒目的感觉,它的个性让您很容易感受到它的存在。不过和方正卓越K100-8253电脑“古板”外观不同的是,海尔旅行者8260M柔美地曲线还给人一种“行云流水”的感觉,个性上表现更加强烈。

双核超酷外观仅6000元三款热销品牌机导购(4)  双核超酷外观仅6000元三款热销品牌机导购(4)
双核超酷外观仅6000元三款热销品牌机导购(4)  双核超酷外观仅6000元三款热销品牌机导购(4) 
 
海尔旅行者8260M

    海尔旅行者8260M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机箱,它的曲线和黑白的外观搭配除了有一种工业艺术的气息外,还有一种素雅的感觉,不由得您不喜欢。值得注意的是它的机箱采用的是全包裹设计,前后均采用全包设计,后部彻底解决了连线散乱的情况,另外,这种结构也可以避免灰尘进入机箱内部,总之,它让人感觉它是那么的整洁、细心。

    带有黑边的显示器和超薄键盘也颇有个性,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在整体搭配中能凸现出自己的特点。

    考虑到用户移动以及整体美观,海尔旅行者8260还采用了隐藏式提手设计,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黑色的提手放入白色的卡槽内,既方便了用户的搬运,又不影响整体视觉效果。

    从整体上来看,海尔旅行者8260M是一款“凸现型”个性产品,整洁、时尚的它无论是放在书房还是卧室中,都符合喜欢“行云流水”的个性人群需要。

海尔 旅行者8260
[参考价格] 65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金硕纪元科技有限公司(010-62536676) 

    从配置上来看,这几款电脑虽然有一些配置不尽相同,但它们还是属于同一级别的产品。

配件/品牌

联想天骄
S2010X

方正卓越
K100-8253

海尔旅行者
8260M

CPU

Intel Pentium D 805

Intel Pentium D 820

Intel Pentium D 820

内存

512MB DDR2

512MB DDR2

512MB DDR2

硬盘

80GBSATA

80GB

80GB

光磁

DVD-ROM

DVD-ROM

DVD-ROM

显卡

ATI Radeon Xpress200
集成显卡

ATI X300SE128MB

NVIDIA GeForce FX5200128MB

音箱

2.0木制音箱

2.0音箱

显示屏

19LCD

17LCD

17LCD

声卡

集成

集成

集成

键盘

多媒体

多媒体

超薄多媒体

鼠标

光电

光电

光电

价格

6400

5999

6599

● 配置分析:

    联想天骄S2010X:搭配有19英寸LCD的联想天骄S2010X虽然更有“面子”,不过其采用的CPU和集成显卡在游戏方面上要逊色另外两款产品。方正卓越K100-8253:整体表现比较均衡。海尔旅行者8260M:整体也比较均衡,遗憾之处在于没有音箱,需要另外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