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核超酷外观仅6000元 三款热销品牌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0:16 PCPOP-电脑时尚

    第一款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联想天骄S2010X电脑。联想天骄系列主要是面向家庭娱乐应用,天骄S2010X则是天骄系列的最低配置,价格便宜也多。

双核超酷外观仅6000元三款热销品牌机导购(2)

 高雅时尚,较适合家居环境

    如果拿上面我们所说的外观“公式”来套的话,天骄S2010X的外观属于典型的“融入型”,全身采用太空银的它比较有金属质感,而这种金属质感又给人一种低调、一种沉稳的感觉。从整体上看,天骄S2010X属于一款具有“融入型、家居化”外观特点的电脑。

双核超酷外观仅6000元三款热销品牌机导购(2)  双核超酷外观仅6000元三款热销品牌机导购(2)
双核超酷外观仅6000元三款热销品牌机导购(2)  双核超酷外观仅6000元三款热销品牌机导购(2)
双核超酷外观仅6000元三款热销品牌机导购(2)  双核超酷外观仅6000元三款热销品牌机导购(2)
 
天骄S2010X

    看一下细节方面。电脑主机虽说给人的感觉只是一个“箱子”,但它的外观在整体的搭配所占的“感官”份额却是最大的,通常颜色鲜艳、奇怪的主机机箱很容易让人忘却键盘、鼠标甚至是显示器。全身太空银的天骄S2010X主机在边部采用一些“黑线”,这些“黑线”的修饰使其变得既不单调,又通过相互之间的衬托带来几分高雅。银色外壳和黑色面网搭配的音箱也显得既有融入感,又不失个性的特点。S2010X主机还具有DIY个性的特点,采用BTX结构的它不仅散热好和静音好,而且在开启机箱、换取硬盘方面更容易。

    银色的天骄系列的显示器外观也很容易融入家居环境中,奇怪的底座和“单键飞梭”则又给人个性的体现。特别“单键飞梭”,从CRT时代就有这种的设计不仅使外观调节更容易,而且给人一种夸张的视觉效果,让人不得感受它的个性所在。

    从细节上来看,天骄S2010X则展现了很多个性,从这一点上来看,天骄S2010X比较符合既对外观有融入感需要,又对个性有需要的用户。

    最近这款电脑突降近600元,一举成为市场上的热点产品。天骄S2010X是天骄S2000X的升级机型,在配置上在增加到了512MB内存,显卡由以前的Intel GMA 900变成ATI Radeon Xpress200,虽然都是集成显卡,但在性能上有所提高。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比较喜欢,可以查阅我们下面这款产品详细的配置。

联想 天骄 S2010X PD 805 51280sD(W)
[参考价格] 6400元
[联系方式] 13910974756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