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 45nm工艺推迟至2008年第一季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8:16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靳胜春

  此前的消息一直表明Intel的45nm工艺进展非常顺利,已经趋于成熟,第二座45nm工厂Fab 28已于今年3月份在以色列动工,但最新消息称,Intel在45nm上遇到了一点小麻烦,新工艺将被推迟到2008年第一季度。

Intel45nm工艺推迟至2008年第一季度
 
 Intel's 45nm SRAM - 0.346平方微米cell size

  Intel原计划在2007年第四季度首次拿出45nm工艺产品,但由于详情未知的原因,明年我们将看不到来自Intel的45nm产品,只能等到2008年的第一季度。

  Intel计划在2008年推出两款45nm处理器,分别是面向台式机的Wolfdale和面向笔记本的Penryn,均为双核心,并基于新的Nehalem架构。

  虽然比Intel晚三个月,但AMD也已经成功使用45nm工艺生产出SRAM晶圆测试样品,并计划在2008年第一季度投产45nm处理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