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清茶淡饭尤为鲜 2000元以下精品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0:16 Myprice

文/阿二

    清茶淡饭原本就是平常生活里的一部分,虽说平淡,却是很好的养生之道;至于奢华的宴会与食物,倒可以作为生活里的一点点缀。在宽屏液晶显示器大行其道的今天,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显然有些落伍,但对于普通大众来说还是很实用又实惠的选择,为此,我们精心挑选出了几款2000元以内的17英寸LCD,近期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一下。

1.海尔 HV-179TF

参考价格:¥1980.00

    海尔 HV-179TF是一台目前市场上比较热卖的17寸显示器,性能虽不是最顶级的,但机身设计简洁,加之清晰的画面表现、三年质保售后服务,

性价比还是很突出的。

清茶淡饭尤为鲜2000元以下精品液晶推荐

海尔 HV-179TF

    HV-179TF采用内置电源设计,面板厚度为20mm,还算轻薄,在性能方面,HV-179TF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500:1,黑白响应时间为8毫秒,在用户经常进行的图片浏览和方案演示应用测试中画面清晰、色彩鲜艳、亮度适中,鼠标滑动及画面切换都表现得干净、利索。

    按钮设计在面板边框下方,分别控制电源、菜单、亮度及对比度调节。独特的蝴蝶形底座设计,以及金属银与黑色的配色,则令海尔HV-179TF多了一份稳重的感觉。HV-179TF背部特别设计了科学巧妙的散热孔,可大大延长液晶面板的使用寿命,高达5万小时之久。购买可以咨询东华电脑(电话:023-68796478 )。

2.LG L1750SQ

参考价格:¥2150.00

    L1750SQ的外观设计令人耳目一新,不仅仅是采用时尚的窄边框设计,规格配置也符合市场主流,值得推荐。

清茶淡饭尤为鲜2000元以下精品液晶推荐

LG L1750SQ

    L1750SQ运用窄边框的设计风格和简洁明快的线条,诠释出时尚与现代的流行趋势,显示器底座采用了圆盘式设计,钢化塑料材质做工,具有较好的支撑能力。独到的可旋转底盘设计让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将显示器转到任何方向。
  
    除了外观设计,L1750SQ的画面显示效果同样非常出色,拥有8ms的极速响应时间,而250nits的亮度、550∶1的对比度和水平/垂直方向160度的宽可视角度在同类产品中也堪称主流。这款显示器还保留了备受好评的LightView功能,用户只需通过菜单选择需要的场景模式,就可享受到最佳的显示效果,感受逼真细腻的视觉意趣。

    L1750SQ还兼具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它的显示屏幕可以在水平面内实现近乎360度旋转,而精心设计的OSD菜单锁定功能,还避免了当前设置因为不小心的触碰而改变的困扰。LG L1750SQ正是凭借充满人性化的设计和对细节一丝不苟的态度,通过了最为严苛的TCO03认证。购买可以联系海达电脑,电话:13500383069。

突出优点: 1.可视角度大;  2.OSD菜单支持锁定功能,可防止误操作;3.屏幕可调节角度大;4.响应时间短;5.通过了TCO03认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