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还你清静的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0:13 走进中关村

  噪音,伤你没商量

  对于大多数节假日外出归来的上班族来说,办公室内低沉的“嗡嗡”声,会在一段时间内给工作情绪带来影响。这种源自办公环境,尤其是IT设备发出的持续性噪音,的确是现代上班族难以回避的烦恼问题。

  来自环境监测部门的信息称,现在写字楼的办公条件越来越好,各种办公设备齐全,但由此产生的各种污染也特别多,例如各种电器产生的噪音和粉尘,都会影响身体健康,尤其是在电脑相对集中的环境里,低噪音污染就更加严重。

  中国医大一院体检中心主任李梦樱认为:长期工作/生活在低噪音环境中,噪音会刺激心脏,影响听力,容易产生情绪烦躁甚至神经衰弱的现象。这种因低噪音污染而引起的新的

职业病已经开始流行,尤其是在白领族群里,更有扩大之势。

  从设计上免除噪音

  针对噪音这一问题,现在的IT厂商更趋人性化,在产品设计方面,纷纷想出各种方法来减轻和防止低噪音污染。例如华硕无风扇交换机,就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设计思路之一。

  桌面型无风扇网络交换机,可以称得上华硕公司在网络产品方面的代表性产品,其型号有GigaX 1005和GigaX 1008。

华硕:还你清静的世界

(GigaX 1005正/背面图)


华硕:还你清静的世界


华硕:还你清静的世界

(GigaX 1008正/背面图)

华硕:还你清静的世界

    跟其他交换机一样,华硕的GigaX 1005/ GigaX 1008交换机具有5/8个10M/100Mbps端口,支非阻塞全线速交换技术,还兼容IEEE 802.3(10BASE-T)、IEEE 802.3u(100BASE-TX)标准。同时在安装设置方面实现了即插即用,非常方便。外壳设计也采用了全金属,工作寿命更为长久。

    更为重要的是,这款交换机采用了无风扇散热设计,卓越的散热性能在保证机器正常运转以外,还能有效降低噪音污染。如果有幸将在款机器买回去,即便你成天就在它旁边工作,也不再会受到嗡嗡的噪音干扰。

    华硕GigaX 1005/GigaX 1008可提供快速、耐用、高效的网络连接。除了性能优越、节省空间之外,其无风扇设计可保证安静的办公环境。正如每件ASUS产品所拥有的品质保障一样,您可放心享受无噪音,持久无故障的网络连接。

GigaX 1005/GigaX 1008详细参数:

规格:

端口属性:·5/8个10/100Mbps  RJ-45  以太网端口
     ·自适应MDI/MDI-X
     ·自适应速率、双工模式、流量控制
     
物理规格:·尺寸:GigaX 1005:24mm(高)x 92mm(宽)x 67mm(深)
      GigaX 1008:24mm(高)x 136mm(宽)x 74mm(深)
     ·重量:GigaX 1005:200g
                GigaX 1008:280g
     
兼容标准:·IEEE802.3   10BASE-T
         ·IEEE802.3u  100BASE-TX
         ·IEEE802.3x   流量控制
        
性能:   ·1K MAC地址及自动地址学习与老化
     ·交换机背板带宽
      GigaX 1005:1.0 Gbps
      GigaX 1008:1.6 Gbps;

电源要求:·AC电源,220V,50HZ
     ·输出电压:AC 9V/1.0A
     
环境要求:  ·工作温度    0-40 ℃
      ·存放温度    -20-70 ℃
      ·工作湿度10%-90%(非结露)
      ·震动  IEC 68-2-36
      ·冲击  IEC 68-2-29
      ·下落  IEC 68-2-32

安全性:    ·UL1950
      ·TUV

EMC:       ·FCC Part15 Class B
      ·CE Mark
   ·CCC
   ·MIC
   ·VCCI
   ·C-Tic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