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穷人法拉利 AM2闪龙处理器快速测试(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21:20 太平洋电脑网

穷人法拉利AM2闪龙处理器快速测试(3)

穷人法拉利AM2闪龙处理器快速测试(3)

AM2 闪龙 VS 754闪龙

  NVIDIA将把新一代nForce AMD平台正式命名为nForce 500系列,并计划和AM2处理器同时发布。nForce 500 MCP系列芯片组的核心开发代号为MCP55,一共分为4个型号:

  1、nForce 590 SLI MCP,采用C51XE+MCP55P XE双芯片组合,能够组建双x16的SLI顶级平台。

  2、nForce 570 SLI MCP,MCP55P SLI单芯片,全新SLI 1.5版,支持x16+x8 SLI模式。

  3、nForce 570 MCP,MCP55 Ultra单芯片,提供单x16显示输出。

  4、NVIDIA nForce 550 MCP,MCP55S单芯片,提供主流中低端平台。

  以上所有芯片均支持AMD全系列AM2 Athlon64/Sempron处理器,支持高速的DDR2双通道平台。虽然不算是革命性的芯片,但是nForce 500 MCP仍然有很多亮点:全系列MCP(媒体通信处理器)都支持6个Serial-ATA 2.5(SATA-II)设备,提供NCP功能支持,音频处理功能再次被融入了nForce 500 MCP中,芯片将支持比AC97声卡音质更好的UAA (Universal Audio Architecture)Audio,这也是新一代

操作系统Vista的标准音频接口,均集成千兆以太网控制器,其中nForce 570及以上均集成两颗千兆网卡控制器,除nForce 550 MCP以外,所有nForce 500 MCP都将集成NVIDIA的ActiveArmor网络安全引擎,能够将CPU从繁琐的网络数据包处理中解放出来,提供更安全高效的互联网接入环境。

穷人法拉利AM2闪龙处理器快速测试(3)

微星K9N Neo

穷人法拉利AM2闪龙处理器快速测试(3)

CPU-Z识别

  本次测试闪龙处理器采用的主板是微星K9N Neo,采用nForce 550芯片组,针对主流市场而推出,目前零售价格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