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今日成都卖 DFI整合主板C51G-ML/G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9: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今日,DFI首款C51G主板终于到成都,型号为C51G-ML/G。媒体公开价为669元。这款DFI主板的做工和用料方面非常不错,产地为中国台湾,据说超频性能也十分不错。我们还是一起来看一下:

今日成都卖DFI整合主板C51G-ML/G

  主板采用的是黄褐色Micro-ATX小板设计,使用了北桥Geforce 6100+南桥nForce 410芯片组,支持Socket 754接口的Athlon64以及全新上市的64bit E6 Sempron处理器。主板的最大特点就是整合了
GeForce 6100绘图核心,硬件支持Microsoft DierctX 9.0 Shader Model 3.0,而且还可外接独立显卡。

今日成都卖DFI整合主板C51G-ML/G

  主板采用了3相供电模式,日系名牌KZG电解电容,为CPU 提供纯洁稳定电流。同时寿命更长久,不易爆浆。为超频提供提供坚实的保障。

今日成都卖DFI整合主板C51G-ML/G

  扩展方面,除了具备两条传统的32bit PCI插槽,主板还考虑了日后用户升级独立显卡的需要,提
供了一条PCI-E X16插槽,能够满足对未来设备的扩展需求。

今日成都卖DFI整合主板C51G-ML/G

  提供了两个SATAII接口和2个IDE接口,扩展方便。
今日成都卖DFI整合主板C51G-ML/G

  提供了2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最大2Gb容量,不过不支持双通道模式。主板板载RTL8201BL百兆芯片以及ALC655六声道音频控制芯片。

今日成都卖DFI整合主板C51G-ML/G

  接口部分提供了常见的PS/2接口、串并口、USB2.0接口、显卡、音频和网络接口等。

  这款DFI的C51主板是一款低端主板,价格定位虽然比较高,但是DFI的做工用料以及超频特性在玩
家中一向都有良好口碑,相信这款主板也不例外。

[品牌型号] DFI C51G-ML/G
[参考价格] 669元
[销售商家] 成都天纵电子
[联系方式] 数码广场5FA8 028-8631385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