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率先推出入门级64位笔记本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7:04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5月20日消息 美商超微半导体 (AMD)公司日前宣布将64位运算功能导入Mobile AMD Sempron系列处理器,让入门级笔记本型电脑也能执行64位操作系统,让顾客能在32位与64位运算之间顺利转换而无后顾之忧。

  反观英特尔迅驰产品线,至今尚未发表支持64位技术的行动处理器,虽然Merom已敲定在8月供货,但它并非是针对入门级市场设计的产品,至于与Mobile AMD Sempron同级的Intel Celeron M何时导入64位技术,暂时还不得而知。

  AMD还将扩展其Mobile WOF (盒装/无散热风扇处理器)方案,纳入AMD Turion 64 X2行动技术处理器,以WOF模式供应AMD Turion 64 X2行动技术,让经销商与解决方案供货商能拥有更多的选择与弹性,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开发适合的平台。

  此外,AMD计划与选定的原厂设计代工制造商(ODM)与通路体系业者合作,向小型OEM与通路业者提供各种通过AMD验证、完全可客制化的白牌笔记本型电脑(whitebook)。让通路业者更容易取得AMD行动技术以及众多高品质AMD白牌笔记本型电脑,让厂商能为顾客提供更多搭载不同功能的解决方案。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