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ELSA FireGL系列绘图卡发布会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6:52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显示卡技术的领导厂家ELSA公司,将于2006年5月30日于北京世纪金元大酒店召开全新的Ati FireGL系列专业绘图卡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艾尔莎公司将展示6款全新一代专业图形卡,包含已发表的业界第一块板载1G显存的艾尔莎ELSA ATI FireGL™ V7350与 ELSA ATI FireGL™ V7300、 及高阶的 ELSA ATI FireGL™ V7200、中阶 的 ELSA ATI FireGL™ V5200、 入门的 ELSA ATI FireGL™ V3400 与 ELSA ATI FireGL™ V3300。透过ELSA ATI FireGL™ 新V系列,艾尔莎科技将带领设计者迈向划时代全新不同的体验。

ELSAFireGL系列绘图卡发布会即将召开

  艾尔莎全新一代专业绘图卡采用了众多领先科技,新V系列产品拥有每像素10位的显示管线和64位的高动态范围(HDR)的显示能力,应用了AVIVO技术和两个Dual Link输出,艾尔莎ATI FireGL V系列专业绘图卡可以表现超过一万亿种色彩的鲜艳明快的视觉效果,使作品在屏幕上得到完美的呈现。新一代专业绘图卡均支持Shader Model 3.0顶点和像素着色技术,可以为现有的各种专业应用和未来的技术创新提供巨大的图形处理能力。

  艾尔莎公司专业绘图卡通过了包括所有主要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和数字内容创作(DCC)软件的测试和认证,并由此增强了图形卡的稳定性和运行效率。所有的艾尔莎ATI FireGL工作站图形卡均通过了处于领导地位的OpenGL和微软的DirectX9.0应用认证,并且可以完全应用在Windows和Linux环境中。艾尔莎一直致力于为生活和商业活动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最好产品的质量。

ELSA Ati FireGL系列专业绘图卡发布会具体时间地点:

北京
日期: 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地点: 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 二层第九会议室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