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爱美之人入!AOC绝美液晶195F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6: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相信大多消费者购买苹果公司IPOD、IMAC等产品,并不是因为它们的性能如何了得,而是出色的令人难忘的外观设计让消费者心悦诚服地掏腰包。简约,圆滑地理念正影响着这个世界的设计观,电脑产品也不例外,单就液晶显示器来说,方方正正的造型,千篇一律的死板造型显然已经让消费者产生审美疲劳,AOC冠捷抓住消费者这个心理,推出了195F液晶显示器,这款显示器参考了苹果的设计风格,同样采用了纯白圆滑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近日这款显示器已经到货广州,报价2699元。

爱美之人入!AOC绝美液晶195F上市


  AOC的产品普偏在面板和性能上做功夫,外观一般都比较平实,而此款195F就完全突破了AOC的传统,无论外形和造工都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设计也十分到位,所有边缘都采用圆滑过渡构造,主体乳白配合浅灰色调的边框,简约时尚。

爱美之人入!AOC绝美液晶195F上市


  195F采用先进的陶瓷烤漆工艺,表面光滑透亮而平整,感觉华贵非常。

爱美之人入!AOC绝美液晶195F上市


  由于AOC 195F采用了外置式电源供电设计,机身内部不必再安置较大的供电元件,从侧面看上去,其还是比较纤薄的。

爱美之人入!AOC绝美液晶195F上市

    
  OSD隐藏式侧按键设计好象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彻底消除了液晶显示器前面板上多按键不美观的烦忧,AOC 195F也是未能脱俗。灰色的按键标识印附在透明的晶体边框上,显得十分的优雅可人,侧面的四加一式按键也是相当的清新简洁,无任何的烦乱之感,且在实际使用中,触感相当不错。


爱美之人入!AOC绝美液晶195F上市


  195F配备了一对功率3W的立体声扬声器,内置的两个音箱分别位于镂空部分的两端,同时也把握住了使用者的最佳聆听位置。

爱美之人入!AOC绝美液晶195F上市


  在性能方面,它提供了550:1的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1280x1024的分辨率,270流明的亮度,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支持D-Sub、DVI双接口。这样的参数在市场中属于主流的配置。它的接口设计在了底座的后面,方便用户使用。在显示控制方面,它的Smart OSD鼠标调整技术使得其在Eco mode 3段的情景模式下,用户能够更加快捷的进行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它也采用了AOC独有的四大个性随心技术,使画面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爱美之人入!AOC绝美液晶195F上市


  AOC 195F只提供了一个DVI接口,厂商在随机的附件当中提供了一条DVI转VGA的影像信号传输线,在不用转接头的情况下就可以直接使用,相当的便捷。

爱美之人入!AOC绝美液晶195F上市


  从现场看,AOC 195F的显示效果相当不错。

  [品牌型号] AOC 195F
  [参考价格] 2699元
  [商家名称] 广州市东捷电脑有限公司
  [商家网址] http://stores.enet.com.cn/efala/888106869
  [商家地址] 广州市天河路506号太平洋电脑城一期288号
  [商家电话] 020-87573807 87590667 87569616 875974


  啊卡观点:在笔者印象中,具有“苹果feel"的液晶销量都很好,比如玛雅SNOW小白、明基的FP93V,这款AOC 195F靓丽的造型,配上主流的配置和性能应用,加上AOC一贯秉承的“123随心服务”优质售后服务,只要价格再低上少许,受消费者追捧是意料之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