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顶星捍将C51G加入AM2阵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4:0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AMD全新架构的Socket AM2处理器上市日期慢慢逼近,各大厂商已陆续推出支持AMD全新架构的Socket AM2处理器的主板。

  这两年来在AMD平台上nVIDIA芯片组一直都是拔得头筹的。记得当年AMD选择了nVIDIA 的nforce 3 芯片组作为他们Athlon 64首批上市平台产品,之后的nVIDI  Anforce4 更是当之无愧加在AMD平台上面无可匹敌,接下来nVIDIA芯片组将再推陈出新,全面支持AMD全新的Socke AM2接口处理器芯片组,这款芯片组不仅能够支持DDR2内存,还将显著提高芯片组的各项性能。

顶星捍将C51G加入AM2阵列

  顶星当仁不让的推出了支持双核AM2的主板,又一款顶星捍将横空出世了。
顶星TM-C51GM2依然采用原来C51G的北桥Nvidia NForce 410芯片和南桥Geforce 6100芯片,支持1000/800MHz,不同的是,此板支持Hyper Transport的AMD Socket AM2 CPU。

顶星捍将C51G加入AM2阵列

  主板集成了GeForce6100显卡并完整支持DirectX 9.0c,可以任意玩时下的3D游戏,并设有一条PCI-E X16的插槽,方便用户对显卡进行升级。除此以外,主板还提供了2条PCI插槽。

顶星捍将C51G加入AM2阵列

  主板采用绿色的小板PCB设计,采用三相回路设计,并采用大量的高品质SAMXON品牌电容,保证CPU工作稳定正常。

  顶星TM-C51GM2主板支持DDR2 667/533两条DIMM,并支持双通道,最大可支持2.0GB内存容量。主板还两个支持SATAII 3.0Gb/s接口,这个水准完全符合时下硬盘未来趋势。

顶星捍将C51G加入AM2阵列

  主板板载ALC655声卡芯片,标准的5.1声道AC’97音效和百兆网卡芯片,支持8个USB2.0接口,外部I/O接口设置完善。

顶星捍将C51G加入AM2阵列

  顶星TM-C51GM2用料可算是中规中居,nVIDIA大厂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采用nVIDIA大厂芯片的主板——TM-C51GM2相信更是非同一般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