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四大品牌共八款 主流超值CPU散热器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9:58 天极yesky

三:九州风神军团
Winner 540 :适用于775平台
散热手段:纯铜散热片+风扇
参考价格:120元

  九州风神的Winner 540就是一款支持LGA 775架构的专用散热器。它采用的是圆形9225倒挂风扇,黄色的小风轮,更显出其动感的表面,圆形的体型周围包裹着的是铜铝结合散热片,散热片尺寸为110x110x75mm,刚好适合775的架构。启动电压为7V DC,额定电流达到0.14A±10% ,1.68W的输入功率,使得其最大风量达到了55CFM,风扇转速也是达到了2500±10%R.P.M,其28dB(A)的噪音更显得平易近人。

四大品牌共八款主流超值CPU散热器导购(3)

九州风神

  散热片方面,还是采用了铝鳍片,其散热片呈放射性排列,分布也比较合理,有利于风扇“吹”走热量,而底座依然采用了常见的铜底,其打磨工艺处理得很精细。

  此款九州风神的Winner 540,不仅可以调速,还可以实施智能温控,还带了自动报警功能,能让用户更好的控制超频。

浩龙:适用于AMD双核平台
散热手段:铜底+铝鳍片+温控风扇
参考价格:98元

  浩龙,大家从这个名字中就不难看出,这款散热器是专门为AMD双核CPU量身打造的,并同样适用于所有939、754平台。

四大品牌共八款主流超值CPU散热器导购(3)

浩龙

  这款散热器的蓝色风扇非常显眼,蓝色的8025风扇大小为80×80×25mm,显得很小巧,该风扇转速2500±10%RPM,风量达到了36.9CFM,应付高端Athlon 64和Opteron处理器的散热绰绰有余。而噪音则控制在了29.7dB(A)以内。

  这款散热器的鳍片排布整齐,并不太密,这样的设计可以保证8cm静音风扇吹透散热鳍片。经打磨工艺处理的铜底以及两侧各留出16mm的透风鳍片设计,在保证与cpu充分接触的同时通过风扇的吹拂也可以扫走cpu周围的热量。

  从纯铜底部并排延伸到散热器上部并贯穿于散热片的两根斜U字型热管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热管技术的融入令热量在被纯铜底部吸收后绝非单一的由下至上进行传导,而是和两根并行的热管一同传导。就算是104w的FX-55也不在话下。

经销商:成都成冠科技
地址:东华电脑城1F-A2
电话:028-85431860/8545400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