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四大品牌共八款 主流超值CPU散热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9:58 天极yesky

二:酷冷军团
Hyper L3T:适用于LGA775平台
散热手段:铜铝结合散热片+全铜热导管+风扇
参考价格:210元

  Hyper L3T是一款很有特色的双核散热器产品。它集智能温控倒挂风扇、全铜热管、一体化的简易安装等设计于一身,而且所用的材料都符合RoHS国际环保认证,这也是酷冷至尊今年最新倡导的绿色环保产品的新概念。

四大品牌共八款主流超值CPU散热器导购(2)

Hyper L3T

  散热片方面Hyper L3T采用的是全铜散热底座设计,搭配高密度的全铝散热鳍片,再加上三根全铜的热导管,同时整个散热片表面采用防氧化的镀镍工艺,以及独特的焊接工艺,保证了散热片和热管之间的无缝接合,从而体现了整体超强的散热效果。

四大品牌共八款主流超值CPU散热器导购(2)

Hyper L3T

  Hyper L3T也是继SUSURRO以来第二款采用倒吊扇设计的散热器,9公分超静音设计的温控风扇,风扇采用无框架结构设计,能够让风扇的五个面同时吸入空气,增大风量,达到良好的散热性能。同时它还具有智能温控功能,让您的风扇转速随着CPU温度的变化而变化。

轰天雷标准版:适用于LGA775/K8两种平台
散热手段:铜底+铝散热片+风扇
参考价格:249元

  轰天雷是2005年底推出的散热器,分为标准版和豪华版两个版本,这里主要介绍的是标准版。而豪华版的价格为299元。

四大品牌共八款主流超值CPU散热器导购(2)

轰天雷标准版

  标准版轰天雷散热器的流线型的轮廓,塑料材质的透明外壳也与豪华版一致。外表水晶风罩的设计成为其精妙之笔,外层的风扇护罩既能将整个散热片包裹起来,保护风扇的正常运转外,还可以保证散热气流的充分利用,避免向下吹的气流形成回流。

  同样的具有温控+PWM双重功能的9cm静音型透明散热风扇。风扇转速为1600~4200±10%rpm,风量达到53.7CFM,而噪音却控制在16.2~39.8bBA的范围内。风扇还采用合金轴承,具有3万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风扇还运用在了跑马灯的设计,在风扇轴承的支架上安装有四个LED灯,通电工作之后会产生跑马灯效果,非常绚目。

  标准版与豪华版的区别主要还在散热片上。豪华版采用的是全铜的散热片,而标准版的则是铝制散热片。全铜超大散热底座,与大直径热导管通过世界最先进的回流焊工艺结合在一起,再加上专业技术的铝制鳍片充分的与热管接触,使它的散热效果可以发挥的淋漓尽致,应用了多平台的散热设计方案,整体的散热效能可以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完全解决PC用户的日后升级所带来的散热方面的顾虑。

经销商:四川东华科技
地址:成都东华电脑城G2-G3
电话:028-8543822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