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星19寸大屏液晶911N直降200元逼近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1:11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刘松

    近段时间19英寸大屏液晶市场正在走向平民价,一线品牌中已经出现1999元的低价机型,虽说三星、飞利浦还没有达到这一价位的机型,但都在试探向更低价位冲击。

    周末,我们从市场中了解到,三星最常想19英寸入门机911N的售价已经下调至2150元价位,开始向着2000元大关步步紧逼。

三星19寸大屏液晶911N直降200元逼近2000

 911N外观与三星913N完全一致

    三星此款911N的外观采用上先前产品的外壳,大体上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与三星随后推出的930B等一下产品相比,只能说是能多简单就多简单。

    三星911N共有三种颜色可选:银、黑、象牙白,现在市场中最常见的就是黑色与银色两款。

    911N的OSD按钮位置、形状设计在屏幕右下角,没有打破显示器的整体感。为了保持整体外观按键设计的比较简单,调节时手感比较一般。

    在底座设计上,三星911N比较特别,圆形的传统外形,却在尾部添加上了一个类似提手的缺口,更方便我们搬动显示器。这是很多低价机很难见到的人性化设计。

    三星911N相对于前代913N有比较大的区别。通过资料我们了解到,这两款液晶同为8ms响应时间,但对比度为600:1、亮度降至250流明,水平可视角度只有150度,通过的是TCO 99认证,显然成了前者的缩水版本。

    当然还是有所保留的,魔调、魔亮、魔速三项魔技就是三星必不可少的绝活。这样的附加功能,在其他2499元价位液晶中是没有的。

    很可惜,考虑到成本问题这三星911N没有采用主流的DVI数据接口,而是秉承了913N单一的D-Sub接口设计。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内容

三星911N

8ms

D-Sub

16.2M

2150元

7.5

暂无

优点

对于一线品牌的19寸LCD,2499元的价格极具诱惑力

缺点

1。没有DVI接口稍显遗憾

编辑评论

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三星911N的推出,给2000元左右价位大屏冲击不小。但出于成本的考虑,有些本可以提升的性能,缺省略简化了未免有些遗憾。

三星19寸大屏液晶911N直降200元逼近2000
三星911N( 参数 报价 评论)
液晶面板类型 TN
接口类型 D-Sub
LCD屏幕尺寸 19英寸
屏幕比例 5:4
平均亮度 250nits
分辨率 1280×1024
点距 0.294mm
对比度 6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50/160°
色彩 16.2M
响应时间 8ms

三星 911N
[参考价格] 2150元
[联系方式] 海龙4029 010-8266372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