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廉价奢华全覆盖 19款AM2主板提前预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0:11 PCPOP-电脑时尚

    而近期我们看到最多的AM2主板也是基于这款芯片组的,目前几乎所有厂商都推出了相应的产品,下面咱们就来逐个欣赏一下:

廉价奢华全覆盖19款AM2主板提前预览(3)
 
 磐正EP-MGF6100-MJ
 
    以往的C51G大都仅提供两条内存插槽,而在AM2接口的C51G中多以四条内存插槽为主,磐正这款C51G厂商预计售价599元。
 
 
廉价奢华全覆盖19款AM2主板提前预览(3)   廉价奢华全覆盖19款AM2主板提前预览(3)
 
 映泰推出的两款C51G
 
    同样是针对超频玩家和普通用户的两款产品TF系列和GF系列,两款主板整体的改变也不是很大。
 
廉价奢华全覆盖19款AM2主板提前预览(3)
 
 华擎推出的AM2 主板型号AM2NF4G-SATA2
 
    目前这款主板官方没有透露价格,如果按照华擎一直走着性价比的路线来看,笔者认为华擎这款主板定价应该会在5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