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爽配双核Turion! NVIDIA GO 6150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0:11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张超伟

    继ATI发布针对AMD Turion 64 X2双核心移动处理器的Radeon Xpress 1100芯片组之后,NVIDIA也发布了同样面向双核Turion的“GeForce Go 6150+nForce Go 430”芯片组,代号C51M。

爽配双核Turion!NVIDIAGO6150登场
 
 NVIDIA芯片组惯有的强大性能

     GeForce Go 6150+nForce Go 430芯片组支持DirectX 9.0、Shader Model 3.0、PureVideo、H.264等技术,显存频率425MHz,同时支持NVIDIA省电技术PowerMizer,并专门针对笔记本电脑应用进行了改良。

    惠普等即将推出基于该芯片组的笔记本产品。同时推出还有针对笔记本平台的GeForce Go 7200显示核心,惠普也推出了相应的Pavilion dv2000系列和Compaq Presario V3000系列。

    泡泡视点:目前NVIDIA C51芯片组可以说是目前NVIDIA销量最好的一款芯片组之一,由于采用南北桥设计,所以搭配出多种组合,丰富了集成显卡芯片组的产品线,成为目前低端芯片组产品线最丰富的厂家之一。比Intel更低的价格、更高的性能让NVIDIA芯片组越战越勇,成为芯片组业内一支生力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