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配备8声道音效芯片 华硕K8N主板降至5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0:11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孟忠孝

    近期,众多厂商针对自己的AGP显卡接口K8平台进行了全面降价,超低的价格也引起了很多消费者关注。今天,华硕也将旗下的一款nForce3主板进行了调价,降价后价格为520元,降幅达百元之多。

配备8声道音效芯片华硕K8N主板降至520元
 
华硕K8N主板

    该主板支持Socket 754架构的AMD Athlon64及闪龙处理器。K8N提供了3条DIMM插槽,支持DDR400内存,最大容量为3GB,这点在其它S754主板中也比较少见。

    在扩展性方面,

华硕K8N主板除了基本的一个AGP 8X插槽、5个PCI插槽的扩展功能插槽以外,这款产品的两个S-ATA接口位置设计在了AGP插槽附近,方便硬盘的接入。

    接口部分,它除了提供常见的PS/2、COM口、并口以及外部四个USB2.0接口外,还外加了千兆网卡、IEEE1394火线接口。由于主板集成了ALC850 Codec芯片,可提供16bit 8声道的DAC转换和16bit ADC转换,兼容AC97 2.3标准的多声道音频,因此主板也提供了7.1声道音频端子输出。

    编辑点评:主板优秀的做工加上相对较高的规格曾一度成为众多用户关注的焦点,由于AM2接口处理器即将到来,它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逐渐退市,不过这正符合了很多升级用户的口味。

华硕 K8N
[参考价格] 52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友杰创业科贸中心(010-8253554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