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与众不同 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0:0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醉龙殇

  继华邦停产BH5和三星停产TCCD极品颗粒之后,市面上品质普遍较好的内存颗粒就集中在了现代D43系列和英飞凌颗粒方面,而现代公司后期推出的采用64MBx8bit组织模式的TP-D43内存颗粒,又多用在高容量产品上。为了满足用户对大容量内存的需求,也为了使未来安装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得以流畅运行,黑金刚面向零售市场再度推出一款采用现代TP-D43颗粒的金刚版1GB DDR400内存条,大家很快就可以在市面上见到这款产品。

  喜欢大容量内存的朋友,接下来不妨看一下详细的产品介绍。


与众不同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图】黑金刚1GB DDR400(金刚版)内存外包装

  产品采用精美纸质外包装,黑色主色调展现专业气质,预览窗设置可以非常方便地查看到产品外观及规格。另外还可以看到“KINGBOX(黑金刚)”品牌以及“金刚版”系列名称等字样。

与众不同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与众不同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图】黑金刚1GB DDR400(金刚版)内存正面

与众不同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图】黑金刚1GB DDR400(金刚版)内存正反面对比

  有别于其它内存产品,黑金刚内存PCB板中间均加装有一个发光二极管,红色亮光点缀出奇幻的感觉。黑金刚内存全部采用双色6层PCB板设计的,正面为红色,反面为紫色,这种设计除了外观时尚好看之外,按照厂商的说法还可以利用远红外线散热,从而使内存的运行更加稳定。100%的烧机测试及兼容性测试,使得产品品质更值信赖。

与众不同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图】黑金刚1GB DDR400(金刚版)内存正面外观

  产品采用双面16片内存颗粒规格设计,凭借独特的PCB及烫金字设计,很好的防止了假货的流通和盛行,充分保证了消费者的权益,加上其出色、稳定的品质保证,逐渐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产品整体来看做工严谨扎实,优秀的布线设计大量采用蛇形布线和145°边角处理,引线处理细致到位,很好控制了引线间的相互干扰,充分保证了信号传输的稳定性。短引线设计进一步降低了信号延迟,有助提升内存条的整体性能。表面采用大量贴片电容和8PIN电阻排,颗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完全体现出一流的生产技术。正面左侧提供了产品规格标签,右侧则粘贴了防伪标签。

与众不同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图】黑金刚1GB DDR400(金刚版)内存背面外观

  产品背面覆铜效果良好,进一步保证了内存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与众不同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图】黑金刚1GB DDR400(金刚版)内存规格标签

  产品规格标签上标注容量为1GB,工作频率为DDR400(等效于PC3200),安全编号为06A004533,产品编号为EP1GD1400PS。

与众不同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与众不同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图】黑金刚1GB DDR400(金刚版)内存PCB特写

  产品表面标注了“黑金刚”和“KINGBOX”各式烫金字,一是有助于防伪,另外也增加了产品的美观度。

与众不同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图】黑金刚1GB DDR400(金刚版)内存PCB日期

  产品PCB生产日期为2006年第15周。

与众不同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图】黑金刚1GB DDR400(金刚版)内存颗粒特写

  产品采用现代原厂TP-D43内存,TSOP封装,编号为HY5DU12822CTP-D43,于2006年第15周产自韩国。

与众不同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图】黑金刚1GB DDR400(金刚版)内存金手指

  产品采用技术效果更好的电镀金制造工艺,色泽纯正光亮,有效保证了厚度和均匀度,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与众不同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图】黑金刚1GB DDR400(金刚版)内存防伪标签

与众不同1GB黑金刚DDR内存即将上市
【图】黑金刚1GB DDR400(金刚版)内存质保标识

  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产品还粘贴了防伪标签以及全国联保标签,大家可放心选购。

  结语:

  黑金刚内存虽然在品牌知名度上不及早先出道的金士顿、威刚、金邦、英飞凌等厂商,但严谨的设计风格以及扎实的做工用料,正使其逐步赢得用户的认可;加上平实的价格路线引导,很好的满足了资金有限但对品质较为注重的用户的需求。近期打算选购大容量内存产品的用户不妨亲自到卖场去看一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