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狠抓渠道命脉 富豪内存芯贴心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16:1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想都别想

  电脑操作系统(OS)和各种软件游戏(SOFT & GAME)发展至今,对内存容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内存双通道技术的诞生,使两条内存的性能要优于同样容量的单条内存。随着其它电脑配件如主板等对双通道技术支持的普及,消费者在选购电脑配件时纷纷选择两条大容量内存作为标准配置。

  内存市场一向以微利著称,本土内存品牌在技术和市场上的崛起使得内存行业的竞争会愈来愈烈。作为本土内存设计和制造的业界知名厂商——富豪内存,多年来存始终如一的坚持“质量就是生命”这一经营理念,用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在内存市场上树立了民族品牌的大旗。

  渠道作为沟通厂商和消费者的联系纽带,渠道建设一直是营销活动中的重中之重。富豪内存以其产品和服务在消费市场中迎来良好口碑的同时,时时不忘渠道的利益。仅在2006年上半年,就开展了2次富豪内存买501的渠道促销活动。

  以产品巩固渠道,强调渠道互利,一直以来都是富豪的渠道策略。富豪要将优秀的产品贯穿于渠道始末,同时受利于渠道才能达到双赢。富豪充分利用人才优势、渠道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以良好的形象、严格的管理,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性能的富豪全系列内存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