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你也可以享受苹果,Intel版Mac mini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以前,苹果电脑一直是属于阳春白雪的贵族机型,苹果留给我们最大的印象就是一个独行独断的贵族形象,苹果就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它就是时尚消费的代名词。作为普通消费者,由于对苹果的OS不熟悉,所以只能对其作观望状态。但是自从苹果开始采用了Intel的CPU后,已经可以直接支持中国人最为熟悉的Windows操作系统了,而苹果的经典之作——Mac mini也推出了其Intel版的产品,一起来看看吧。

 

 

 

 

 

 

 

 

你也可以享受苹果,Intel版Macmini到货

你也可以享受苹果,Intel版Macmini到货

  Mac mini的设计非常简洁,在前侧面板只有一个非常小的电源LED显示灯和一个吸入式光驱的光盘进口。一眼看过去像是一个精美的礼品盒。其采用Intel Core Solo T1200(1.5G)的CPU,512M DDR 667的内存,5400转60G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吸入式),集成Intel GMA9500显示芯片,集成声卡,集成10-100-1000M网卡、54Mbps AirPort Extreme Wi-Fi(802.11g)和蓝牙2.0+EDR模块。在接口方面,一个FireWire400端口,两个USB2.0端口,DVI视频输出,VGA输出,S-VIDEO和复合视频输出,耳机音频线路输出插孔。

你也可以享受苹果,Intel版Macmini到货

你也可以享受苹果,Intel版Macmini到货

  Mac mini机体本身提供了一个DVI输出接口,如果我们自己的显示器也具有DVI接口的话,那就可以很好的配合起来,但是有许多显示器并没有提供DVI接口,那应该怎么办呢?这一点苹果也想到了,苹果随Mac mini提供了一个DVI转VGA的显示输出适配器,通过这个适配器,普通显示器也就可以与Mac mini相连了。

你也可以享受苹果,Intel版Macmini到货

  苹果Mac mini工作时非常安静,除非你把耳朵贴在它上面,否则你很难听到噪音。在支持了Windows操作系统后,中国人也可以轻松地享受苹果电脑了,目前其上市价为5900元,价格上来说,还是能让人接受,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苹果Mac mini MA205         ¥5900元
[经 销 商]:龙帆科技苹果电脑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格电子1C12
[咨询电话]:023-86106563

X1600显卡,华硕游戏NB仅8999还升内存
五一黄金周,卖得最好的五款笔记本推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