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欧陆风韵典雅气质 天霸A92惊艳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10:2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菠萝蜜

  在这个追求时尚、标榜个性、崇尚自然的年代,拥有出众的外表才能吸引消费者挑剔的目光。大众购买电脑的诉求也从最初简单的“需要电脑”转向对电脑外型更美观、更简洁、更大方的追求。

  闪亮的银色金属外壳、优雅的圆弧圆边、简洁一体的底座——金长城天霸A92于黄金周以王者姿态隆重登场,以卓然出众的卖象和1999元的超低价,成为在A91及A91+两款产品的热销余温还未完全退却之时,迅速进入市场的第二款宽屏液晶显示器新品。

欧陆风韵典雅气质天霸A92惊艳现身

  主打时尚 打造完美境界

  金长城的天霸A92尽显大气、典雅的欧陆风情。如果将A91比喻成为一个青春活泼的小伙,那么天霸A92就好比是充满欧洲浪漫气质的贵族绅士,但是温文尔雅的外表下是难掩的激情与卓傲。

欧陆风韵典雅气质天霸A92惊艳现身

  其一,大气厚重的面板设计、浑然天成的流畅线条。天霸A92如同欧洲的建筑一般,将浪漫与稳重融合与一体,丝绸般润滑的面板材质使得欧版浪漫的设计风格一览无遗。

  其二,铝质的底座设计相当地抢眼,不用一颗螺丝,轻便稳固,搬运时丝毫不废力气,并且一改传统液晶显示器底座的分边设计,与边框同色一体化,简洁、协调

  其三,流线型外观设计,横看竖看都能感受到其散发的高贵时尚感。天霸A92摒弃了传统显示器呆板的设计,随处可见的圆弧、圆边设计元素,使产品体现着自然的亲和力,大大拉近了产品与人的距离。A92以其亲切、充满美感的风格,很好地与周边的生活、办公环境融为一体,同时也顺应了科技产品的家居休闲化的大趋势。

欧陆风韵典雅气质天霸A92惊艳现身

  内外兼修 性能全面提升

  19寸的“大面子”加上16:10的黄金显示比例设计理念,观影时倍感开阔和舒适。

  与天幕A91相比,天霸A92在技术指标上得以了一系列的提升。他的可视角度达到了(水平)170°、(垂直)160°,保证每个角度都能清楚地欣赏到画面。850:1的超高对比度,办起公事、私事都是那么的舒畅。宽绚的画面加之其8ms的极速响应时间,视界将前所未有的精彩。

  天霸A92技术参数:

  大气厚重的欧版设计风格,流畅的线条,塑造简洁的造型,圆弧、圆边等元素体现着自然的亲和力,贴近产品与人的距离。

  金长城A92采用19英寸宽屏液晶面板,提供了16:10的宽屏黄金显示比例,人在观看画面时感觉更加开阔、舒适。

  拥有VGA

  8ms的极速响应时间。

  850:1的超高对比度,顶级的性能配置。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70/160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