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速不可挡 金长城A91+仅售2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10:2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菠萝蜜

  宽屏液晶自05年底发展至今,市场已经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据悉,国内显示器龙头长城显示器继续利剑出鞘,推出其又一生力军产品——A91+ 即天幕A91的5ms升级版,性价比相当高!5ms的响应时间、850:1超高对比度、DVI+VGA双接口,还有升级配置却锁定更实惠价格——¥2099,这样的性价比足以让你动心!

速不可挡金长城A91+仅售2099元!

  金长城A91+是基于A91下的全新规格19英寸宽屏显示器。这款产品打破了现有19英寸宽屏液晶各项指标相对较低的现状,突破8毫秒的限制,将响应时间提升到了5毫秒,不仅可以完全摆脱重影现象,应对复杂画面时同样表现从容,让游戏玩家们享受真正极速快感!

速不可挡金长城A91+仅售2099元!
 
速不可挡金长城A91+仅售2099元!

  另一方面,在画质上A91+ 850:1的对比度也会让很多高端显示器用户垂涎。还有水平170°、垂直160°的可视角度, 450流明的亮度。采用13mm全球最窄边框设计、简约八字底座可以自由拆卸,提供壁挂功能和实用的 DVI+VGA双接口,并享受金长城一贯的无忧升级服务,可谓物超所值!

速不可挡金长城A91+仅售2099元!

 经典的银色外观附以纯黑色底座,稳重而不失时尚的A91+在全面升级品质的同时,并没有将价格“节节拔高”,它的售价依然等同于A91的价格——¥2099。放眼显示器市场的其它产品,这样的出手至少比单纯降价对于市场的影响更健康。相对身价不菲的其他同类显示器,A91+才是真正的贵族,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也许这就是金长城能够迅速抢占宽屏市场的领先优势!

  A91+升级版技术参数:

  模式19.0” 薄膜式晶体管(TFT)彩色液晶屏(16:10)

  可视角度(H/V):170°/160°

  可视面积:410.4mm(H)×256.5mm(V)

  对比度:850 : 1 (典型)

  亮度:450cd/m2 (典型)

  响应时间:5 ms

  显示颜色 :16.7M colors

  像素间距:0.284mm(H) x0.284mm(V)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