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爱国者 首款超级娱乐型多媒体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09:33 IT.COM.CN
作者:P4,编辑/梁希彦

  爱国者主力生产MP3等数码、周边产品为主,而在今天,他也推出了最新的液晶显示器F952和F769。

爱国者首款超级娱乐型多媒体液晶

  此系列液晶都具备媒体音响、电视接收的能力,它们不单是一台显示器这么简单,更加是一台最新的娱乐级液晶。F952采用19寸屏幕设计,外表雍容华贵,银黑搭配,操作按钮设计在机身侧面,使得整个正面显示屏简洁流畅。具备300流明亮度、450:1对比度、160度可视角和8ms响应时间。

爱国者首款超级娱乐型多媒体液晶

  17寸的产品型号为F769,参数与19寸的产品相同。F769外表采用钢琴烤漆,外壳以银黑搭配,边角采用圆弧处理,视觉感强烈。它们同时配备遥控器,智能休眠功能,人性化的节目编辑功能,并支持YCbCr/YpbPr、AV、D-SUB、RF多种输入模式。提供DCDi视频效果优化技术,画面颜色更鲜艳。

  爱国者此两款LCD,功能方面十分齐全,性能也属于主流谁平,作为首款液晶产品,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所以值得我们关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