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七彩虹X800GTO CH版仅7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9:41 IT168.com
作者:fourstrings   

    【IT168 南京行情】本周七彩虹一款中端显卡镭风X800GTO正在低价促销中,售价仅799元,非常具有性价比。

    七彩虹镭风X800GTO CH版采用了R430核心,和R480一样拥有16条流水线,不过频率会比R480低,同样拥有XT(GDDR3 1Ghz)及标准版本(GDDR1 700Mhz)版本,可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一系列ATI最新的3D及视频处理技术,支持微软DirectX 9.0标准。显卡的供电部分采用了安全可靠的贴片式电子元器件和封闭式电感,再搭配众多成本不菲的钽电容与优质元件,使得显卡的稳定性与超频性得到最大的保证。
[南京]七彩虹X800GTOCH版仅799

    七彩虹镭风X800GTO CH版使用了8颗mBGA封装的现代2.8ns GDDR1显存,组成了128M/256bit的显存规格,显卡的核心/显存频率为400/700MHz。显卡的接口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全接口设计,DVI和VGA接口可以兼容时下绝大部分的显示设备,而9针视频接口则为用户提供了复合视频、S端子及HDTV的输出功能,满足用户对HDTV的需求。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南京翔硕科技咨询一下,电话是025-8369234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