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专业之选 NEC大屏高端新品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9: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NEC
  5月16日下午,小编应邀来到了世纪金源大酒店,代理NEC显示器的北京鑫能人电脑,在这里举办了隆重的新品发布会。

  走进会场,只见灯光灿烂,金碧辉煌,NEC的新款LCD显示器环绕排列在会场的四周,分别有4010、3210、2170、四台2090的拼墙。还有2070、1990、1970。会场内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这些显示器,在整个发布会过程中,显示器一直在播放着画面,面板看上去细腻清晰,没有一点杂色,颜色艳丽逼真,整个画面都流淌着动感。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四台2090的拼接,由于这款显示器采用的是超薄边框设计,颜色是持久耐看的纯黑色(还有高贵的银白色),所以外表看起来非常的简洁大方、美观时尚,而且最大的优点是无须使用多余的设备,在功能上有分割、分屏显示、开窗口等,既可以同时显示多幅不同的画面,也可跨屏显示一幅大画面,而且单一信号最多能拼墙25台显示器,可以实现高分辨率、高亮度、多色彩等,效果非常的震撼惊人。

专业之选NEC大屏高端新品发布会


  首先发言的是NEC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投影及显示设备事业部销售经理何彤亮先生。何先生的发言配合了Power Point 的演示,图文并茂,从NEC的发展历程、产品特性、市场份额等去阐述,让我们对NEC有了更深的了解。而能人电脑经理涂初传先生的发言则对NEC的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其激情洋溢和铿锵有力的话语赢得了在座嘉宾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倒计时中,何先生和涂先生一起揭开了一台机器的神秘面纱,哇,原来是一台46寸的超大屏LCD显示器,大家都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NEC的卓越技术,可窥见一斑。

  在接下来的NEC信息(中国)有限公司投影及显示设备事业部 客户主管 李帑先生的发言,和北京鑫能人电脑公司NEC液晶事业部经理 王学富 先生的发言中,让我们对NEC LCD的新产品有了全面的了解,尤其是最感兴趣的四屏拼接。

专业之选NEC大屏高端新品发布会


  在中途的休息和品尝完点心后,是刺激的问答游戏环节,嘉宾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出现了抢答的场面,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回答,答对了还有奖,只可惜没叫上我啊。而最让人刺激兴奋的莫过于抽奖环节,奖品可是优盘、NEC刻录机、130万像素的NEC影音手机啊!中奖者有近10名啊,最高兴的当然是抽到NEC影音手机的来宾了。

专业之选NEC大屏高端新品发布会


  最后,发布会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了,小编相信NEC这么高端品质的显示器一定会在市场上卖得越来越好的,也祝北京鑫能人电脑的事业越做越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