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能看不能用!另类C51G主板低价现身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8:00 IT168.com
作者:IT168 紫藤   

  【IT168 广州行情】经过了五一的长假,电脑城并没有随着假期的过去而变得清淡,相反,由于各大厂商竞争得更加剧烈,电脑城内外正火热着。AMD就是这些竞争剧烈的厂商之一,它已经很久没有做出巨大的动作了,这次沉睡了很久的雄狮终于发威了。最近AMD公布了新架构的AM2核心的处理器的上市时间和价格,重新激发了众多AMD粉丝们的激情。

  AM2处理器备受关注,它还未正式上市就迎来了许多主板厂商的鼎立支持,“万事具备,只欠东风”这句话就能反映现在主板方面的形势。磐正作为著名的厂商,它的产品由于价优质廉,常常受到各位玩家的追捧。关注我们DIY频道的玩家会知道,前几天我们才介绍了磐正的EP-MNF55P SLI主板,今次笔者又介绍一款AM2的主板-磐正MGF6100-MJ,这款主板其实一早就现身在今年的CeBIT盛会上,能成为磐正参展的产品之一,可见它的质量是勿庸置疑的。

能看不能用!另类C51G主板低价现身市场

  磐正MGF6100-MJ采用绿色MATX底板设计,整套用料和做工上乘。供电部分用料充足,多颗高品质的铝壳电容和厄流电感线圈能提供主板很好的稳定性。4条内存插槽,是众多MATX主板中十分罕见的,最高支持800Mhz外频的DDR2内存。主板采用了nVidia Geforce 6100芯片组,散热片完全覆盖了芯片组,无疑提升了主板的稳定性。支持AMD 最新940针接口的Socket M2系列处理器,提供一个PCI-E x16显卡插槽和一个PCI-E x1插槽,两个PCI插槽,支持组建SATAII RAID及千兆网卡,这些众多优点出现在这款主板中,可见这款主板性能不俗。

能看不能用!另类C51G主板低价现身市场

  笔者总评:磐正的主板一向受到不少玩家的好评,这次推出的磐正MGF6100-MJ拥有众多过人之处,这些优点不是其他同价格主板能够提供的,而且它的售价才为699元,说实在的,这个价格对于这么出色的主板是不贵的,性价比突出,喜欢的玩家不妨到电脑城看看。

  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二期三楼229铺 众恒科技,电话是020-87574914。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主板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