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频本色,映泰76GS大降售8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7: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随着越来越多的游戏加入HDR和SM3.0特效,对于游戏玩家和DIY发烧友来说,升级一块架构优良、全特效支持的主流GeForce 7系列显卡就日渐被提上日程了。而GF7600GS凭借适中的价格和足够强劲的性能更是引得众人的关注,许多厂商也打算利用其作为近期推广的突破口。

     N系显卡新锐BIOSTAR映泰已经抢先动作,近日将∑Gate系列的一款GF7600GS显卡大降百元,以仅899元的低价进行强力促销,性价比很高,为近期购卡的朋友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 

超频本色,映泰76GS大降售899

     映泰∑Gate V7602GS21基于GeForce 7600GS核心,采用90纳米的制作工艺,拥有12条象素渲染管道和5条顶点渲染管线;搭配256MB GDDR2显存,组成256MB/128bit规格,默认频率为400/800MHz;完整支持DX9.0c标准,SM3.0和HDR渲染技术,带给用户完美震撼的画面表现;内部具备CineFX4.0着色架构、Intellsample4.0技术,全面超越GeForce 6系列芯片;显卡预留SLi桥接接口,可以更高效率的组成SLi系统。

     基于映泰一贯的翠绿色PCB设计,高品质6层PCB板;做工和用料可谓不惜成本,关键电源供应部分有日系高级KZG 1000uF铝壳电解电容和固态电容把关,半封闭型共轭整流线圈,进一步强化显卡的供电模块,保证稳定性和超频性能。

     ∑Gate V7602GS21为一体式静音设计,略带神秘色彩的个性化散热风扇采用纯铜制造,完整覆盖于显示核心之上,可以保障显卡长时间运行时对散热系统的苛刻要求。 

超频本色,映泰76GS大降售899

     配合映泰∑Gate系列显卡专用超频工具,可以手动调节/自动侦测频率和测试频率稳定性,并能在无需重新启动电脑的条件下立刻启用新频率;用料和做工俱佳的∑Gate V7602GS21一定能让你体验到超频的快感。

     映泰的渠道优势也令人赞叹,当前全国各地的卖场基本都能见到∑Gate V7602GS21的身影了,如果心动,那就赶快行动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