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处理器任选 廉价板卡甩不停(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7:04 中关村在线

  铭瑄“极光7300GT钻石版”显卡,参考价格:649元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图】铭瑄“极光7300GT钻石版”显卡外观

    铭瑄“极光7300GT

钻石版”显卡使用了和Geforce 7600GS一样的PCB,采用非公版加强型设计。GeForce 7300GT虽然名为7300家族的一员,却采用了和GeForce 7600系列相同的G73核心,它基于最新90nm新工艺制程,拥有12条渲染管线,CineFX4.0着色架构、支持Intellsample4.0等技术等。在硬件架构上也同样支持DX9.0C,支持SM3.0特效技术与HDR动态渲染技术。由于产品线的划分,GeForce 7300GT被屏蔽了其中的4条渲染管线,实际只拥有8条渲染管线,性能有些缩减。Geforce7300GS并没有开启对SLI的支持,而采用中端G73核心的Geforce7300GT则享有不同的待遇。Geforce7300GT正式对SLI双卡互连技术支持,并且可以完全依赖于驱动而无需硬桥连接,方便性非常大。散热方面,产品配备了小型的静音散热器,在满足核心散热的情况下提供了非常安静的环境。产品使用了红色PCB板,非公版的电路设计,用料比公版还扎实。显卡搭配了英飞凌2.8ns GDDR2显存颗粒,8颗组成256MB、128显存规格,默认运行频率为700MHz。接口方面,显卡除了传统的DVI和VGA接口之外,显卡还为用户提供了9针多功能视频接口,配合显卡内建的PureVideo视频引擎,能够为用户提供出色的HDTV输出。

  盈通7300GT显卡,参考价格:699元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图】盈通7300GT显卡外观

    盈通7300GT显卡核心开发代号为G73,90nm新工艺制程,8条渲染管线,默认频率350/700MHz,拥有CineFX4.0着色架构、支持Intellsample4.0等技术等。在硬件架构上也同样支持DX9.0C,支持SM3.0特效技术与HDR动态渲染技术等,同时也延续了NVIDIA SLI技术。显存方面, 盈通7300GT采用了8颗现代2.8ns GDDR2显存,理论频率700MHz,组成了256MB/128BIT显存规格。该卡供电部分一丝不苟,并没有因为低价就降低了供电成本。值得一提的是该卡采用分离供电,独立的核心/显存供电可以保证不错的超频能力。产品采用了常见的DVI+视频输出+VGA的全接口组合,可以胜任大部分用户需求。

  迪兰恒进X1600PRO显卡,参考价格:799元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图】迪兰恒进X1600PRO显卡外观

    迪兰恒进“镭姬杀手X1600PRO”显卡是由位于台湾省的撼讯工厂研发制造。显卡采用国际无铅环保制造标准,品质、工艺较为成熟,质量上也更有保障。显卡选用了GDDR2显存颗粒,默认频率达到了575MHz/800MHz。显卡的供电部分也值得一提,产品采用三洋固态电容,为显卡的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显存方面,产品采用了现代GDDR2显存颗粒,正反共8颗,组成256MB、128BIT显存规格。接口方面: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1600Pro采用了顶级显卡上常见的双DVI+多功能视频输出接口的组合,考虑到目前D-Sub接口的设备仍是主流,迪兰恒进在显卡的附件中为用户提供了DVI/D-Sub转接头,准备得非常周到。

  翔升“权杖6800LE”显卡,参考价格:899元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图】翔升“权杖6800LE”显卡外观

  翔升“权杖6800LE”显卡采用NVIDIA P260公版方案,绿色PCB设计。供电部分,显卡大量使用了SANYO OSCON系列固体聚合物电容,能够提供稳定的电压和电流。另外,显卡背面散热器的扣具采用了镂空的设计,更利于PCB热量的散发。散热方面,产品装备了超频三的大风扇。风扇的改良和电容的稳定,使这款显卡具有很大的超频潜能。产品基于NVIDIA GeForce 6800核心,采用先进的0.11微米制程,内建12条渲染管线(但实际上只能执行8条)和5个顶点着色引擎。支持DX9.0C、Open GL1.5,拥有强劲的CineFX 3.0图像处理引擎,全新的UltraShadow II阴影技术。显存方面,产品采用了mBGA封装的三星GDDR 3.3ns显存颗粒,八颗显存组成256MB/256bit的显存规格。显卡核心/显存频率为325MHz/600MHz,完全符合公版标准。接口方面,产品提供D-SUB、S-Video、DVI三种输出方式,能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

  斯巴达克“7600GS至尊版”显卡,参考价格:899元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超值处理器任选廉价板卡甩不停(4)

【图】斯巴达克“7600GS至尊版”显卡外观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斯巴达克7600GS至尊版显卡采用6层PCB电路,搭配1.2ns的三星GDDR3显存颗粒,核心/显存默认频率高达560/1400MHz,完全符合7600GT标准频率。显卡核心开发代号为G73,基于最新90nm新工艺制程,12条渲染管线。显卡具备比原GeForce6系列更先进的特性,拥有CineFX4.0着色架构、支持Intellsample4.0等技术。在硬件架构上也同样支持DX9.0C,支持SM3.0特效技术与HDR动态渲染技术等,同时也延续了NVIDIA SLI技术。散热方面,产品采用铝合金散热片,散热效率更出色,有效提高了显卡的超频能力。显存方面,斯巴达克7600GS至尊版采纳了三星1.2ns极速显存颗粒,正面4颗,组成128MB容量、128bit位宽新一代显存规格。接口方面,显卡除了传统的DVI和VGA接口之外,还为用户提供了9针多功能视频接口,配合显卡内建的PureVideo视频引擎,能够为用户提供出色的HDTV输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