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蓝宝Theater 550Pro电视卡还是7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5: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在电脑上装张电视卡看电视是不少电脑迷会做的事情,即时尚又能体现个性。但是,能最大程度地接近电视效果的电视卡并不多,其中蓝宝heater 550Pro电视卡就是这样的一款卡片。它是去年后半年上市的,本周才在成都上货,售价799元,跟上市价格相差不大。

蓝宝Theater550Pro电视卡还是799

蓝宝Theater550Pro电视卡还是799

蓝宝Theater550Pro电视卡还是799

  蓝宝THEATER 550 PRO电视卡采用的ATI THEATER 550 PRO芯片采用12位视频解码器并且能够提供
NTSC和PAL双制式3D梳状滤波和5路2D梳状滤波视频处理功能,音频上具有消噪与数字IF解调等功能的视频处理芯片。简单来说就是效果更出色,特别是硬件采集效果,这是普通电视卡所无法比拟的,它也更适合玩视频的朋友。

蓝宝Theater550Pro电视卡还是799

  这款电视卡的接口上只提供了有线电视信号输入接口、FM有线收音信号输入接口以及扩展视频输入盒接口。

蓝宝Theater550Pro电视卡还是799

  板载一颗容量为16MB的3.3ns DDR显存,这颗显存一方面充当缓存的作用,另一方面用来辅助主芯片来完成时间平移(TimeShifting)功能。
蓝宝Theater550Pro电视卡还是799

  采用了最新的数字IF解调器,可以直接将接收到的模拟电视信号转换成为数字信号进行处理,再配合高质量的信号源将使蓝宝Theater 550PRO电视卡显示效果足以与HDTV的电视画面相媲美。

  采用了大量品质出色的陶瓷电容设计,这样的豪华用料很少能在电视卡上看到。

蓝宝Theater550Pro电视卡还是799

  ATI THEATER 550 PRO是一款已经通过了微软MCE认证的芯片。蓝宝石THEATER 550 PRO随即附带的
遥控器也完全能够兼容MCE,通过遥控器上简单的按键用户便可以轻松的遥控电脑选择打开影片、音乐
、图片、收音机甚至MSN等工具。发送、接收方式上,这款产品采用的是红外线传输形式。其接收能力
强,基本上只要不背对接收器信号都将被接收。

  这款超级强力的电视卡的售价为799元,看起来似乎比较贵,但是绝对是物有所值的产品,由于ATi的产品一向在视频回放方面有非常好的表现,而且大量采用了新技术,配合超级整合遥控器,即
使不坐在电脑前也能轻松的选择你既想看到节目和管理各种媒体信息。

[品牌型号] 蓝宝Theater 550Pro
[参考价格] 799元
[销售商家] 成都天纵电子
[联系方式] 数码广场5FA8 028-8631385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