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便当主义 明基“雅典”台式机广州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5:34 天极yesky
作者:幻影清风

  明基雅典台式机终于在没有很庞大的宣传中,悄然的登陆了广州的电脑市场。这款被誉为:新“便当”主义的台式机,理念就是要功能强大而不繁杂,简约时尚又不简单,恰好的品质,令生活方便欢乐!

便当主义明基“雅典”台式机广州已上市

  明基雅典在外形上采用了纯白色外观配以钢琴镜面材质,温婉雅致,全身散发着艺术气质。

  Joyhub雅典最大的“便当”在于:它运用一个精致简约的多媒体Hub,将常用的数据接口,由PC主机分离出来,巧妙集成于桌面之上,不但令主机摆脱负担、专职于运算,更颠覆传统PC的应用不便。

便当主义明基“雅典”台式机广州已上市

  可以清晰的看到常用的USP等插口都集中到了一个小盒子中

便当主义明基“雅典”台式机广州已上市

  机箱看上去就很简洁,只有一个电源开关。

  明基雅典采用了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341(2.93G),256M DDRⅡ的内存,ATI X300独立显卡(128M),80G硬盘,Slim COMBO/五合一读卡器/10个USP2.0接口,10-100M自适网卡,X架构海贝键盘和光电鼠套装,显示器配备了8毫秒极速黑白响应时间的BENQ FP93V的19寸液晶显示器。

便当主义明基“雅典”台式机广州已上市


  这个小盒子不简单,有点MAC mini的味道

  这款明基雅典电脑可以满足用户玩游戏、看电影、听音乐、上网、处理工作等多重应用。外形很适合喜欢时尚的人士,看着一台艺术品电脑,心情也会有所不同。目前报价为61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经销商体验一下。


参考价格 6199元
经销商: 广州蓝达
地址: 广州南方现代科技广场A107#
联系方法: 020-38788882

 

 


  阅读关于 台式机, 明基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