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冠名GIGABYTE-Stars War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4: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记者5月16日获悉,由“技嘉科技”冠名,Replays.Net联合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游戏风云频道主办,GamesTV、 陕西省电信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协办的GIGABYTE-Stars War世界电子竞技邀请赛新闻发布会暨“技嘉科技”冠名Stars War世界电子竞技邀请赛签约仪式于今日在上海波特曼酒店隆重召开。 

技嘉冠名GIGABYTE-StarsWar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GIGABYTE-Stars War新闻发布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于6月17日在西安交通大学重燃战火,适逢中国名校交通大学的110周年华诞,作为比赛的指导单位西安交大对比赛的举办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比赛历时两天,届时来自欧洲、韩国及中国的魔兽高手将齐聚一堂,争夺目前在国内异常火爆的竞技游戏《魔兽争霸》冠军殊荣。

  作为电脑硬件厂商,“技嘉科技”一直非常关注电子竞技的发展,为满足选手水平发挥的需要,GIGABYTE-Stars War所有比赛用机均采用“技嘉科技”提供的电子竞技比赛用机,此外“技嘉科技”表示:将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为电子竞技打造更好的专业机型和外设产品,同时长期关注电子竞技的发展!
 
  本次大赛的规模和实力都是空前的,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魔兽总冠军WE.IGE.SKY以及2005WEG魔兽总冠军携WE.IGE中国六名选手在比赛现场亮相。在欧洲方面世界顶级电子竞技高手4K^Grubby、4K^ToD也将组成欧洲战队赴中国应战。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WE.IGE.SKY是中国在WCG摘取魔兽争霸单项金牌的第一人,本次他将出赛与WCG前魔兽冠军4K^Grubby在GIGABYTE-Stars War的再度交锋不仅将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也代表着Stars War已经达到了世界电子竞技赛事的最高水平。 
 
  技嘉科技的陆总为得到一等奖的记者颁奖,奖品是技嘉科技的显卡一块和

迪斯尼的车内用品技嘉科技中国区渠道事业处总经理 陆忠义在接受GamesTV的采访将在Stars War比赛期间使用的“技嘉科技”顶级配置机器

技嘉冠名GIGABYTE-StarsWar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自2005年6月起Stars War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两届,短短的一年时间Stars War已经成长为代表中国电子竞技发展最高水平的金字招牌。第一届Stars War国际电子竞技明星邀请赛于2005年6月19日下午1点于海卢湾体育馆准时开始,时隔不久,第二届Stars War国际电子竞技明星邀请赛于今年1月21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隆重开幕,比赛持续两天,参赛的中、韩、欧三方明星阵容更胜于第一届,除了邀请到了世界四大魔王4K.Grubby、WE.IGE.SKY、SPIRITE_MOON、WE.IGE.SWEET外,更有4K^FoV、SK.Zacard、Lucifer、4K^ToD、wNv.xiaoT、WE.IGE.SUHO等人的加盟,如此阵容在中国本土举办赛事中实数首例。

  比赛当天,可容纳5000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中国专业游戏视讯网GamesTV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赛后直播统计数字表明,STARSWARII的直播一举创造了峰时26万终端同时在线接收直播信号的奇迹,这个数字甚至超过WCG直播所创下的峰时20万同时在线的轰动效果。比赛结束的第二天,Stars War已经凭借一纸珍贵的暴雪认证跃入了国际五大电子竞技赛事之列,这不仅是Replays.net的荣耀,它也同属于全中国所有热爱电子竞技的朋友,因为中国人自己的明星赛事已经诞生了!

  技嘉作为国际知名的硬件厂商,自1986年创立以来,技嘉科技主板以其优异表现所累积的厚实基础,成功将GIGABYTE打造成为全球IT产业的领导品牌。次与Stars War的合作是技嘉科技与Stars War的第二次合作,基于上届的成功合作,技嘉科技决定和Replays.net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从本界起冠名Stars War。相信技嘉科技与Stars War的密切合作将共同推动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为改善中国电子竞技的大环境做出贡献。

  近年来,电子竞技赛事在国际、国内的发展势头如火如荼。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从第二届起也正式参与到Stars War的协办当中来,这说明电视这一主流媒体正密切关注和支持着这项具有广阔的前景和发展前途的运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