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长城推出商用PC 无故障使用时间达7万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7:10 PCPOP-电脑时尚

  近日,国内著名PC厂商长城电脑植根行业应用,深挖行业用户需求,再次推出一款全面满足行业应用的普及型商用PC产品----世恒9000系列。

  据长城电脑产品经理介绍,在商用PC领域,长城电脑希望能够凭借长城自身“国际品质、本土价格和如意服务”三方面的有效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最“理性的选择”。同时,根据行业用户的应用特点,在产品方面,长城电脑还依据自身的技术、制造优势,全面整合了“安全、节能、抗耗、环保”等诸多的产品功能,以满足行业用户的特定应用需求。这款世恒9000系列也是在这一背景下推出的。

长城推出商用PC无故障使用时间达7万小时

  “安全、节能、抗耗、环保”四大特色全面照顾行业应用需求

  新推出的长城世恒9000系列具有“安全、节能、抗耗、环保”四大特色。

  对于行业用户而言,产品的安全与稳定性是重中之重。目前长城商用PC产品已全线通过通过国家“防雷认证”,并在国家严格的可靠性鉴定实验中,长城电脑无故障使用时间达到了7万小时,在国家标准为4000小时的前提下,超出了国家标准66000小时。产品稳定性和安全性都领先于行业。

  在世恒9000系列中,除上述保障外,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管理人员和IT专业人员了解整体企业计算机环境,加速企业网络的运行效率,减少维护的时间和降低成本,还添加了长城酷网采用PC网络管理系统,可对远程客户机的软件、硬件及网络信息等进行集中管理与维护,具有资产管理、软件分发、OS分发、软件审核、硬件锁定、远程网络配置、远程控制、Intel®AMT主动管理(需硬件平台配合)以及客户端自主维护功能,能够高效、远程、自动地完成大批量客户机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工作,全面、快速、智能化地管理与维护企业IT资产,追踪资产变更情况,审核软件使用权限,同时,实现客户端用户自助管理与维护计算机,减少计算机的故障发生率,是企业计算机降低管理风险的最佳解决方案。

  随机配备的长城救护中心软件,是在基于Linux架构下,实现对Windows用户数据进行管理和维护的双系统平台,能够实现驱动程序智能部署、硬盘数据备份、硬件故障诊断修复和灾难恢复等功能,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完善的Windows系统下诊断、修复、数据备份恢复和系统还原功能,使用户在保证关键数据和应用环境安全的情况下,可以自主维护和管理计算机系统,保持用户系统一直处于可用的状态。

  在节能方面,针对行业应用中巨大的能源消耗,响应国家建立“节能、环保型社会”的号召,长城世恒9000系列采用长城独创的节能技术,产品符合《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技术要求》,并通过了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心的认证。在关机、睡眠状态下,其产品耗电量低至2.0瓦,睡眠方式仅为2.5瓦,远远低于国家标准关闭3.0瓦、睡眠10瓦的要求,将有效地降低行业用户的能源消耗和支出。

  在环保方面,目前长城电脑全线产品已独家荣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并通过了国家3C产品认证,可以有效屏蔽电磁辐射。在世恒9000系列中,长城还采用了独创的“静音”技术,经国家质量监检验检疫总局深圳计量质量检测院检测,产品运行时噪音只有29分贝,远远低于55分贝的国家标准,也低于其它同类产品,是目前市场上静音效果最佳的产品。

  面对行业用户使用强度大的特殊应用环境,世恒9000系列还专门对键盘、鼠标等易耗部件专门做了抗耗损处理,像键盘可以抗击500万次的敲击,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国际品质、本土价格、如意服务”诠释“理性的选择”

  不仅产品功能贴近行业用户,从产品品质、价格、服务等方面综合考量来看,世恒9000也堪称是最“理性的选择”

  近二十年与IBM等国际IT巨头合作的经验,使长城电脑在产品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控制、产品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从而从根源上保证了长城PC的产品质量与品质。由于长城电脑是国内唯一具有除CPU外全部PC配件产品制造能力的IT厂商,因此,有效的整合上游制造资源可以为长城世恒9000系列的产品成本降低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这就决定了长城电脑PC产品的在价格方面的绝对优势。同时,长城电脑根据企业用户的需求,推出了具有长城特色的如意服务,做到了客户资源全国共享,客户服务全国统一,客户维修全国联保等,并承诺用户两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四小时内安排服务,两天内给用户解决问题。大大提高了服务的响应时效,可以在不影响用户工作的情况下把用户的问题解决好。

  对于行业用户而言,不仅具有特定的应用环境和应用需求,而且采购量较大。因此,产品的品质、功能、价格、服务都显得十分关键。长城在商用PC方面提出的“理性的选择”的理念,切实地把握住了行业用户的脉搏。

  世恒9000系列产品配置表

  世恒9000-9320S 英特尔®奔腾®D处理器820(双核2.8 GHz、90纳米、2*1 MB二级高速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512M DDRII双通道/INTEL 945G芯片组/SATA 160G-7200转/集成GMA950高性能显卡可扩展PCI-E/集成5.1声卡/10-100M/16X DVD/1.44M/防水抗菌键盘/光电鼠标/线控双声道耳麦/长城救护中心/300W静音电源/长城酷网 17"纯平 8099

  世恒9000-9530E 超线程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630(3.0GHz、90纳米、2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节能技术)/512M DDRII双通道/INTEL 945G芯片组/SATA 160G-7200转/GF6200TC-128M PCI-E/集成5.1声卡/Intel 1000M/COMBO/1.44M/防水抗菌键盘/光电鼠标/线控双声道耳麦/长城救护中心软件/300W静音电源/长城酷网/IAMT1.0 17"纯平 9499

  世恒9000-9540E 超线程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640(3.2GHz、90纳米、2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硬件防病毒、EM64T、节能技术)/1GDDRII双通道/INTEL 945G芯片组/SATA 160G-7200转/GF6600LE-256M PCI-E/集成5.1声卡/ Intel 1000M /DVD Dual/1.44M/防水抗菌键盘/光电鼠标/线控双声道耳麦/长城救护中心软件/300W静音电源/长城酷网/IAMT1.0 17"纯平 1169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