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小1GB系统内存! 微软Vista配置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3:1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钟杨

    之前,我们透露过很多关于微软最新操作系统Vsita相关配置,今天微软为我们递交了最后的配置答卷。

    几分钟前正式启动了“Windows Vista Get Ready”页面,并公布了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详细硬件规格需求。驱动之家新闻第一时间为您送上。

最小1GB系统内存!微软Vista配置公布

Windows Vista Capable PC最低需求:

1.主频800MHz以上的“现代”处理器
2.512MB系统内存
3.支持DirectX 9图形处理器

Windows Vista Premium Ready PC需求:

最小1GB系统内存!微软Vista配置公布

1.1GHz 32位或者64位处理器
2.1GB系统内存
3.支持Windows Aero特效的图形处理器
4.128MB显存
5.40GB硬盘空间,15GB硬盘剩余空间
6.DVD光驱
7.音频输出
8.Internet网络连接

点击这里进入Windows Vista Get Ready首页

     泡泡视点:从Windows XP开始,系统开始逐渐把我们的硬件淘汰,这一次Vista的最低配置然我们大吃一惊,对于最好的满足效果,内存的要求甚至达到了1GB的要求,而显存更是达到了128MB,效果和性能大家是否都能满意呢,欢迎大家到泡泡网内存社区与我们进行讨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