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升级电脑就在五月 近期升级型CPU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0:1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孟忠孝

    随着五月过半,天气也越来越热,近期中关村市场升级电脑的学生也开始多了起来。这不是马上要放假了么,很多在校学生都正筹备着好好升级一下电脑来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升级电脑就在五月近期升级型CPU全推荐
 
趁五月升级CPU

    今天,笔者也针对目前市场中有售的一些适合升级型的处理器给大家做个推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参考:

    先来看一些S478接口处理器,目前售价290元,当然这里主要是推荐给升级用户,如果是新装机用户大家就不用参考了,毕竟Intel S478接口平台已经被淘汰。好了,下面咱们先来看看这款处理器的具体规格:

● IntelCeleron D 315

    目前售价:295元(散)

    适合升级人群:老赛扬用户,仅升级处理器,不用更换主板

升级电脑就在五月近期升级型CPU全推荐
 
IntelCeleron D 315

 
IntelCeleron D 315( 参数 报价 评论)
生产厂商 Intel
系列型号 Celeron D
针脚数目 478Pin
处理器频率 2.260GHz
前端总线 533MHz

    这款处理器主要是推荐给之前使用老赛扬的朋友,他们主要的升级方案就是提升CPU性能,基本不会更换主板和内存规格。如果考虑最小升级的话,简单的升级一下处理器再加些内存,也可以得到整机不小的提升。新赛扬D增加了SSE3指令集,在视频编码性能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Intel Celeron D 315(散)
[参考价格] 295元
[联系方式] 北京精英IT放心店(电话:010-82537186)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