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ms加DVI 明基17寸液晶FP71V仅售1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6:1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刘松

    目前市场上响应时间,已经成为了选购液晶时最主要的一个选购标准了。中高端机型都是为发烧级玩家设计的,现最常见的灰阶4ms响应时间机型,就是大家比较多的一种选择。

     不过由于近期17英寸液晶崩盘式的降价让人出乎意料,多款17英寸8ms液晶纷纷将至1700元以下。近日,更是有商家在以1599元甩卖明基游戏狂人系列液晶FP71V,这样的低价对于一款灰阶4ms配备DVI和内置音箱的液晶来说确实十分超值。但是想要买的朋友要快,商家仅剩三台机器了。

4ms加DVI明基17寸液晶FP71V仅售1599元

 1599元仅剩三台

     明基FP71V是全球首款突破实现4ms灰阶响应时间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而且,除去拥有明基先进的“Senseye神彩科技”,更是全新引入了“AMA疾彩引擎”,并且搭载上DVI数字接口。

    此款液晶在外观上设计上,与明基19英寸的FP91V完全一样,端庄典雅的银色流线型设计显得如此高贵。

    令FP71V之所以拥有4ms灰阶响应时间,都要拜赐于采用了明基BenQ独有的AMA疾彩引擎的先进集成电路进行精准操控,这一技术,其实是基于台湾翰钰科技的OverDrive原理驱动加速技术,使FP71V的液晶单元转动更快,缩短了每个灰阶间的响应时间。

     拥有4ms极速灰阶响应时间,FP71V能提供极致清晰流畅的彩色画面,彻底挥别响应时间的桎梏。加上Senseye神彩科技的鼎力支持,呈现完美的影像品质,成为游戏发烧友的最佳伴侣,在进行第一人称3D游戏或播放动态影像时更加投入,体验流畅自如的完美视频享受。

    除去有Senseye神彩科技和AMA疾彩引擎的帮助外,FP71V同样在自身上独具很多个性化设计。

    与FP91V不同的是,FP71V内置音箱并不支持SRS 3D音效,但通过实地使用发现,性能上远远优于市场那些百十块钱的音箱。

    性能方面,FP71V提供500:1高对比度(最大650:1),300流明的极高亮度(最大400流明),鲜艳生动逼真的图像,配合内置音箱,使FP71V很适于被用来玩游戏、看电影,充分满足游戏发烧友、家用多媒体和SOHO用户的需求。

   此款液晶在加入了Senseye神彩科技后,可选四种应用模式。同时,作为一款高端机型,D-Sub+DVI双讯号输入也是必不可少的。

 
明基FP71V( 参数 报价 评论)
液晶面板类型 TN
接口类型 D-Sub,DVI
屏幕尺寸 17英寸
平均亮度 300nits
分辨率 1280×1024
点距 0.264mm
对比度 5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60/160°
色彩 16.2M
灰阶响应时间 4ms
安规认证 TCO 03
音箱 内置
变压器 内置
耗电功率 50W

明基 FP71V
[参考价格] 15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3034 010-8269 721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