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2上市带来架构更新 五款经典NF4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0:1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征ㄨ

    全新AM2处理器即将于本月发布,AMD平台将彻底步入“K9”时代。硬件构架的更新换代已经成为大势所趋,那么又有哪些经典的NF4主板会给我们留下难忘的回忆呢?笔者结合市场销量以及用户关注程度为大家奉上5款较为热门的NF4主板,希望这其中能够有你的最爱。

    独据品牌优势 华硕A8N5X终成用户最爱

    A8N5X主板是华硕在Socket 939平台的主力热卖产品,可是这款主板在上市之初却并没有获得用户的认同。华硕A8N5X上市价格高达900元以上,这款NF4标准版主板甚至比当时自家的NF4U还要贵。随着其售价的逐步调整,目前高主板一直高居用户关注度排行前列。

AM2上市带来架构更新五款经典NF4主板推荐
华硕A8N5X主板外包装

AM2上市带来架构更新五款经典NF4主板推荐
华硕A8N5X主板全貌

    华硕A8N5X主板基于nForce4单芯片设计,能够支持Socket 939接口的AMD64处理器,HT总线频率支持到1GHz。主板提供4根内存插槽,最多可安装4GB容量的DDR400物理内存。nForce4芯片提供4个SATA 150接口,并且支持NV RADI功能。

    华硕A8N5X主板在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三相回路设计,并且同样安装了MOS散热片。电容方面,此款主板采用日系的松下电容,品质还是有保证的。

    nForce4芯片提供1个PCI Express X16接口。除此之外,此款主板还提供了1个PCI Express X4接口和2个PCI Express X1接口,以及3个传统PCI接口。

    华硕A8N5X主板通过88E1111-RJC以太网控制器提供10/100/1000Mbps网络连接能力,ALC850音频解码芯片支持8声道音频输出,并且在接口部分提供了丰富的音频接口。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