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淡季翻身仗 华擎5款主力齐降拼杀低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9:0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征ㄨ

    五月是DIY市场的传统淡季,因此主板厂商都已经开始调整售价以适应市场的需求。今日编辑从华擎方面获得消息,华擎本周共有5款主力型号出现降价,以此来拼杀中低端市场份额。在此次降价中,销量一直看好的两款C51G产品都出现了价格调整,值得近期装机用户选购。

型号 规格 价格 降幅
K8Upgrade-NF3 S754/NF3 395 -50
939NF4G-SATA2 S939/C51G 595 -50
K8NF4G-SATA2 S754/C51G 545 -50
775i65G LGA775/865G 445 -30
K8VM890 S754/K8M890 445 -30

    华擎K8Upgrade-NF3主板:395元


淡季翻身仗华擎5款主力齐降拼杀低端
K8Upgrade-NF3主板

    华擎K8Upgrade-NF3主板采用NF3 250单芯片设计,直接支持Socket754架构的AMD Athlon64及Sempron处理器,支持Hyper Transport技术以及AMD Cool’n’Quiet降温静音技术。主板提供两根内存插槽,支持2GB容量的DDR400内存容量,完全可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

    华擎939NF4G-SATA2主板:595元

淡季翻身仗华擎5款主力齐降拼杀低端
939NF4G-SATA2主板全图

    华擎939NF4G-SATA2采用nVidia Geforce 6100芯片组,能够支持Socket 939接口的Athlon64处理器,HT总线频率支持到1GHz。芯片组内部整合NV44图形核心,支持DX9以及Pixel Shader 3.0,最大可共享128MB系统内存作为显存使用。硬盘支持方面,该主板提供了2个SATA2接口,支持SATA RAID功能。

    华擎K8NF4G-SATA2主板:545元

淡季翻身仗华擎5款主力齐降拼杀低端
K8NF4G-SATA2主板全图

    华擎K8NF4G-SATA2主板采用nVIDIA GeForce 6100/410芯片组设计,支持Socket754接口Athlon64/Sempron处理器。处理器整合单通道DDR400内存控制器。整合支持DX9.0、SM3.0技术图形核心,并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提供2个SATA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板载网络接口。

    华擎775i65G主板:445元

淡季翻身仗华擎5款主力齐降拼杀低端
775I65G主板全图

    华擎775I65G主板采用Intel 865G/ICH5芯片组设计,支持800/1066MHz前端总线设计,采用LGA775接口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主板提供2个DIMM插槽。整合图形功能,并提供AGP总线显卡插槽。提供2个SATA接口。板载网络接口。

    华擎K8VM890主板:445元

淡季翻身仗华擎5款主力齐降拼杀低端
K8VM890主板全图

    华擎K8VM890主板采用M-ATX结构,基于VIA K8M890+VT8237A芯片组,支持Socket 754接口的AMD处理器,HT总线频率支持至800MHz。由于芯片组采用南北桥分离的模式,因此能够均匀的分散芯片组的热量,加之VIA芯片组一贯的稳定性,因此该主板非常适合对追求稳定和低成本的普通家庭及商务用户选购。

    华擎此次降价虽然并没有出现百元以上的降幅,但出现价格调整的均是市场上热卖的主力产品,因此对于用户而言更具实际意义。近期我们相继看到主板厂商不断跳水,相信这场由淡季价格战爆发在即。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