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沙]全能金钢微星915P Combo2-F疯狂6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8:00 IT168.com
作者:韩湘子   

  【IT168 长沙行情】黄金五月是每年DIY市场最热闹的回暖月,一年一度的初夏DIY狂潮一浪高过一浪,微星续推出免费试用975X Platinum感恩行活动的同时,又推出了震撼的“微星915PCombo2-F 699”促销回馈消费者的活动,真可谓是高潮不断,让全国的消费者眼花缭乱!

[长沙]全能金钢微星915PCombo2-F疯狂699

  从5月8日起,全国的消费者将能以699元的超值低价购买到原价850元的微星915PCombo2-F全能主板!是的,你没有看错,这此促销的就是以DDR1/2通吃而成名的全能主板王——微星915P Combo2-F。这款全能主板王凭借其完善的功能和超值的

性价比,自从上市以来销量就一路攀升。无数AGP用户都希望能尽快进入PCIE时代,可更换整个平台的高昂代价令不少升级资金有限的用户望而却步。如今,同时支持DDR1和DDR2两代内存的微星915P Combo2-F主板成为他们很好的选择,既能使用升级前的DDR1内存,又能在日后DDR2普及的时候用上大容量DDR2,6有效保护了用户的投资。

  全能王微星915PCombo2-F主板采用了Intel 915P+ICH6南北桥芯片的组合,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Pentium 4和Celeron 系列处理器,最大支持2GB内存容量。同时,这款主板还可以支持Intel Hyper-Threading 技术和Intel 新的"EIST" 技术。微星915P Combo2-F主板提供了一根PCI-EX16插槽,可以使用目前最强劲的3D显卡;一根PCI-EX2插槽可以连接支持该接口的电视卡或无线网卡;三根PCI插槽又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用于扩展如IEEE1394、网卡的空间。

  这款主板拥有四个 Serial ATA/150接口, 数据传输速率达到1.5Gb/s。同时,还支持三个 Ultra ATA 100接口,如此一来,这块915P主板最大能够接入10块硬盘。值得注意的是,微星915P Combo2-F主板上还集成了一颗VIA6410 IDE RAID 芯片,用户可以轻松实现RAID 0, 1 以及 0+1等磁盘阵列模式。在音频表现方面,一颗8声道的音效编译器—CMI9880L芯片为微星915P Combo2-F主板带来高保真的音效享受。性能这么完善的主板现在连700元都不到,难怪它会卖的这么火爆!

  要想把钱都花在刀刃上,玩游戏画面动人,速度流畅,上网冲浪随心所欲,选择微星915P Combo2-F一定会让你喜出望外!记住哦,促销活动从5月8日就开始了,现在只要699元!不要错过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提及IT168可享受更多的优惠和服务!

经销商:湖南新浪潮
店址:华海电脑城三楼3F-72
电话:0731-2922183
(IT168长沙Q群:麓山E话:23587747,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