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批量购买不容错过!金泰克激爽五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3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想都别想

  送走春意盎然的四月进入激情火热的五月,“五一”黄金周带动了IT市场的采购高峰,但随着“五一”的过去,电脑配件市场也将周期性的步入相对低迷的销售淡季。此时,众多厂商都会将主板、CPU、内存、硬盘等硬件产品进一步下调其售价以期尽量多出货。

  趁低吸纳,低买高卖是股票市场常用的手法,而对于众多网吧业主或是批量选择者来说,选择在硬件价位相对较低的时候采购产品其无疑是节省成本的最佳选择。现为了配合批量选择者的全面采购,金泰克(KingTiger)内存在售价优惠的情况下,其良好的兼容性、稳定性及优质的售后服务都是消费者选择的因素。金泰克旗下内存产品相当丰富,从DDR400系列到高端的DDRII800系列,都有对应的内存产品供应。同时金泰克(KingTiger)内存在出厂前都经过严格测试,100%通过烧机测试及与各大品牌主机板、处理器等配件进行了长期兼容性测试,只有通过这些检测,才可在市场上销售。


批量购买不容错过!金泰克激爽五月
2005年度ZOL“编辑选择”奖

  金泰克(kingtiger)内存凭借其产品稳定性兼容性及出色的性能表现,在专业IT网站中关村在线(ZOL.com.cn)获得了该网站评选的2005年度“编辑选择”奖。

批量购买不容错过!金泰克激爽五月
磐虎(StoneTiger)DDR400

  金泰克(KingTiger)磐虎(StoneTiger)DDR400/1GB内存采用的上蓝色6层PCB设计,双面16颗粒内存规格设计,做工严谨扎实,PCB板角使用圆滑设计,没有毛刺,用料充足讲究,焊点均匀饱满,微型电容和电阻排装贴整齐,产品正面的中央位置清晰的印有“KINGTIGER”烫金字样, 产品背面PCB板左侧位置清晰的印有“金泰克”烫金字样,

批量购买不容错过!金泰克激爽五月
速虎(SuperTiger)DDR500

  金泰克(KINGTIGER)速虎(SuperTiger)DDR500采用双面16颗芯片设计,整体做工严谨扎实,用料相当充足,无任何缩水迹象。PCB表面布线清晰明了,良好的布线设计也为信号的稳定传输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微型贴片电容和8PIN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顶端VERF去耦电容也无省检,体现出了优秀的做工工艺。产品左侧粘贴有一张产品规格标签,右侧粘贴了一张防伪标签。

  金泰克内存要求的不仅仅是过硬的产品质量,而且在售后服务方面,速虎(SuperTiger)系列内存提供终身包换,磐虎(StoneTiger )系列内存提供三年包换,终身保固的优质服务。对金泰克(KingTiger)内存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金泰克各地专卖店咨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