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兼容环保机型 索尼G120刻录机性价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34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5.1过后刻录机市场保持平静.目前支持RAM的DVD刻录机已经很多,大家可挑选的品牌也很多,这里我推荐给大家一款来自索尼出品的G120A刻录机,因为它的4S技术非常实用,价格也不贵,性价比突出.

  相对索尼经典刻录机型DRU-800A华丽的前面板设计,索尼 DW-G120A显得质朴、复古,更加贴近普通消费群体。这款刻录机共有米黄色、时尚银、木炭黑三种颜色可供自由选择,足以满足清新洁净、青春时尚、追求酷炫等不同风格的消费者需求。除了外观简洁大方、做工精细的前面板,索尼 DW-G120A沿用了利于机箱散热的短小机身设计,加上朴素的环保包装,刚刚降入主流的价格,这款机型在近期的刻录机市场颇具竞争力。

全兼容环保机型索尼G120刻录机性价比十足

  在产品的性能表现上,索尼也花费了不少心思。除了新增对DVD-RAM格式盘片的读写支持,和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索尼DW-G120A的最大特点是应用了索尼独特的4S新技术,其中包括:智能刻(Smart Write)、高能读(Super Read)、超静音(Silence)以及稳定性(Stable),而每一个“S”又分别对应了一项或多项全新的光存储技术。这些技术的应用,充分证明索尼DW-G120A在目前的光存储市场有着高人一筹的实力。

  在单层DVD的刻录和读取上,索尼 DW-G120A具有16倍速这一业界普遍的最高水准,而在刻录可擦写盘片和双层盘片的速度上,也处于业内的领先水准。对于可擦写盘片,在刻录DVD+RW的时候,DW-G120A最高能够达到8速;刻录DVD-RW时,能够达到6速。对于DVD+R DL盘片,DW-G120A能够以最快8倍速的方式进行刻录;而刻录DVD-R DL,也能够达到4倍速。而对于DVD-RAM盘片,DW-G120A也分别能够达到5倍速的读写。

  “399元”的价格,给计划选购索尼 DW-G120A的消费者带来了实惠,但同时又保留了令人放心的品质和健康:DW-G120A依然是在严格环保流程控制下的产品,它的整个生产过程全面符合欧盟委员会所制定的RoHS法令标准,内外包装均由可回收再生纸制成,并且沿用了Q30A的朴素单色外包装盒标识。

全兼容环保机型索尼G120刻录机性价比十足

  全面的兼容性、完善的环保措施、出色的刻录品质,加上“399元”的诱人价格, DW-G120A用高性价比为DVD刻录机市场注入了很强的活力。倡导电子产品的健康环保、加速新品的上市周期、主流产品价位的灵活调整,索尼正在以切实的努力,推动DVD刻录机的普及,引领光存储在2006年迈入一个新的纪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