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美格S71D,“飘”然对抗19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4: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有人说,19吋液晶在渐渐取代17吋液晶成为显示器的主流尺寸,但是美格偏偏打破这种说法,推出了17吋规格的主力产品:S71D——昵称“飘”,这款显示器对消费者来说具有何种吸引力呢?

美格S71D,“飘”然对抗19寸?

  纯洁轻盈是“飘”给我们的第一印象,似一位白衣舞者,也似一偏帆船。
纯洁浪漫的珍珠白被用于整个机身的主色,加之材料表面的光亮处理,更显得她晶莹剔透。结构设计以简约为主要设计风格,以方形、三角形和圆形这三个最基本的结构,分别构成了显示器的前框、支架和底座。没有过分修饰,一点不会显得矫揉造作,清纯得以流露。

  前框、支架、底座都采用了纤薄设计,三个部分过渡十分自然,加之支架以V字形的底部与底座相结合于一点,完全摆脱了以往显示器设计的笨重之感。如此,轻盈得以诠释。

  细节处理也更显设计者的功力。四条等宽的边框,构成了设计中的唯一的直线结构,显得有规则、有调理;但配合弧线过渡连接,又显得活泼,组合构成纤薄的面框,方与圆的结合恰到好处。按键完全隐藏在了下边框底部,几乎没有注意到它的存在。

  从正面看屏幕通过V字形的支架与底座仅接触于一点,但是我们从侧面看出支架和底座的接触于一条线,设计者相当聪明,因为对支架来说,显示屏最需要支撑的就是前后方向重力的不平衡,所以前后的支撑宽度设计为约3厘米;而相对的重力在左右方向上却是平衡的,自然就不需要很宽的支点,所以以一条直线的设计,就能兼顾设计的美观和显示屏的稳固,足见作者对设计的细心把握。

美格S71D,“飘”然对抗19寸?

美格S71D,“飘”然对抗19寸?

  作为美格主推的17吋液晶产品,轻盈的S71D “飘”,不仅拥有纯洁的外表,还具有丰富的内质,显示器性能也非常出色。700:1高对比度、“镜面”液晶屏的应用,给她带来了更加通透艳丽的显示色彩。标准的1280 x 1024分辨率显示,具有300流明高亮度,响应时间达到了灰阶3ms,同时拥有艳丽色彩和极速响应时间,鱼与熊掌兼得,画面逼真传神、流畅自然。并支持无损传输的DVI 数字TMDS接口,还配有两个内置Mini音箱,配备相当齐全。

  纯洁的美格S71D “飘”纯洁的特质,决定了她是要成为市面上通过安全认证最多最苛刻的显示器之一,不仅通过最新的TCO03、和CCC安全规范,不仅保证了电器安全和将电磁辐射水平控制到了最低限;还通过了最新健康认证RoHS,从源头杜绝了加入对人体有害的六大毒素的侵害:镉、铅、汞、六价铬及溴化耐燃剂。一再被忽视的健康和环保因素,最近在显示器市场开始被关注,杜绝原有设计中的很多剧毒物质,也将成为消费者的重要需求。

  S71D “飘”作为新品,带出了更多最新的设计概念,清纯的外观、出色性能和对人体健康的考虑,能使得她成为独具代表的产品。

  从现在起,您还可以享受到美格 “EPS全球服务专递”: 1个月免费包换,3年免费保修,10大城市免费上门服务!更可体验目前显示器品牌唯一一家提供“一店购物,全国联保”的EPS“绿色通道”服务,让您在选购显示器的同时,彻底解决因商家代理变更或是用户异地使用变更带来种种售后服务的麻烦和不便,让您真正后顾无忧!更多美格显示器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