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数字家庭新主张 华硕P5LD2-VM DH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2:06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孟忠孝

    一款由华硕生产的P5LD2-VM DH主板已于近日上市,这款主板完全符合Intel欢悦平台的规格,力图打造一个数字家庭的电脑娱乐环境。同时,此款主板不仅整合了Intel GMA950 图形芯片,并且额外添加了一根PCI ExpressX16显卡插槽,给消费者带来了超值的享受。相信目前售价仅为1220元的P5LD2-VM DH主板,将成为梦想组建数字家庭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随着Intel Viiv概念渐渐被大众所了解,消费者也开始关注支持此项技术标准的主板平台。华硕P5LD2-VM DH主板的到来,无疑让人眼前一亮。P5LD2-VM采用I945G+ ICH7DH芯片组,支持Pentium D处理器,提供了高达1066MHZ的前端总线,为电脑发挥最佳性能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符合了欢悦平台所需要的多媒体计算性能。

数字家庭新主张华硕P5LD2-VMDH上市

    在内存方面,此款主板提供了4根DDR2 667内存插槽,最大可以支持4G的内存,并采用黄黑相间的设计来标识组建双通道的顺序。在显卡方面,这款主板整合了Intel GMA950 显示核心,可以满足大众消费者的日常视频需求,而其额外增加的1根PCI ExpressX16显卡插槽,消费者无需重新购买主板就可以升级显卡装置,满足了喜爱大型3D游戏和运行3D软件用户的要求。在硬盘方面,主板提供了4个S-ATA II接口和2个PATA接口,并且支持0,1,5,10等RAID形式,大大加强了信息传输的速度和安全性。扩展方面,两个传统的PCI插槽和一个PCI-Ex1插槽增强了此款主板的扩展性能。

    P5LD2-VM DH主板板载千兆网卡,可以使用户更便捷、更快速的进入网络世界;而8声道声卡也使得广大用户可以轻松的享受到高保真的声音效果。另外,主板提供的8个USB2.0接口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生活的信息传输。

    华硕P5LD2-VM DH主板采用了mATX板型,小巧精致,各种插槽和接口井然有序地排列在黄色的PCB板上,其他部件都安排的错落有置,整体布局合理。此外,大量高品质电容分布在主板的各个部分保证了主板稳定的运行。华硕精良的做工和“坚若磐石”的理念在这款主板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P5LD2-VM DH所符合Intel ViiV技术可以轻松将您的PC转变为娱乐中心,让您在分享数字多媒体资讯的同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娱乐新感受。使用基于Intel® ViiV技术的电脑,即可轻松录制、播放、组织以及编辑数字媒体内容,更能享受锐利的画面,完美的视频,以及7.1声道环绕音效。

    编辑点评:在Intel Viiv概念下,新的数字家庭必将成为人们的理想追求,这款P5LD2-VM DH主板不仅完全符合Intel欢悦平台标准,而且具有强大的扩展和升级性能。相信,P5LD2-VM DH主板必定是您组建数字家庭的不二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